07TDRS00052.jpg 

 

☆牡羊座:

      淚光閃閃動人告白好時間:凌晨03~04點、早上10~11點、傍晚05~06

      甜甜蜜蜜浪漫約會好時間:凌晨02~03點、早上09~10點、傍晚04~05點、晚上11~12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TDRS00051.jpg 

卜卦占星是依照時辰來進行占卜的學問,其中有一個方式是備受重視的Planetary Hours﹝行星時﹞的用法,這是一種可以用來簡易擇時的好方式!只要在這個行星小時內「開始」進行即可,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這個道理大家不會不懂吧?

 

亞提米斯這將今年2009年情人節﹝土曜日﹞當中,對12星座最有利的告白、約會或上床炒飯的好時間告訴大家,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哪個時間對自己是最有利的好時間,看是要告白、約會或是開心的炒個飯,大大增進一下自己的戀愛超好運吧!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7TDRS00050.jpg 

戀愛、性愛、婚姻  三部曲

 

愛情或許是件開心的事,卻永遠不可能是全然的平順。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7TDRS00047.jpg 

 

愛情中總是難免不去談到金錢這檔子事,但實在不得不去承認,這事情很吊詭。

 

就從一開始約會這件事來說吧,到底約會該是誰付錢?男人請客、女人付款,還是根本就該各付一半?這的確是件小事,但許多人會因此記在心底,畢竟以細微的角度往大方向看,這看得出一個人大方不大方。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2008年的日蝕嗎?發生在獅子座的日全蝕,後來全世界面對到的是與獅子座相關的高風險性投資導致的世界性金融風暴,而在2009年的年底,獅子座火星的退行卻正面的與代表群眾的水瓶座木星呈現近180度,這樣的衝擊,加上土、冥間的刑角,相信這一波問題正會是經濟層面的不良,再度帶來對政府單位信用的不信任感,尤有甚之的是,明年年底的金星,正好與魔羯座冥王星合相,與土星的角度也屬於大大的不良,更加深了這些問題。

 

亞提米斯認為,2009年會是個嚴重考驗個人信用與政府信用的時代,個人信用評等出問題,其實與個人消費有關,上半年的金星退行是自牡羊座往後退,牡羊座是代表個人、單一的一個星座,這方面的問題,其實我們可以預料到的是,在信用卡過度消費、卡債一族過多的情形下,加上面對金融風暴後,在沒有錢的情形下,許多的家庭都刷爆了卡,在還款出問題後,連帶拖累了整體的經濟表現。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寫這個話題也算是順應最近的潮流,從全球的角度看來,歐巴馬的勝利是美國歷史上劃時代的一個創舉,以非洲裔之姿一舉躍上了美國總統大位,然而他要面對的畢竟還是一個已經成了爛攤子的美國。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朋友私底下跟亞提米斯反應,對於卜卦和擇日占星相當的不熟悉,

可不可以有試用看看的機會?

由於現在亞提米斯都是以電話諮商的方式接受問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Horary Astrology 卜卦占星通常是以問卜者問的當下起盤,

但往往起的時盤總會有些太早或是太晚的狀況產生,

依照規則,如果起出的時盤命度ASC是在0~3度或是27~30度內,

這往往都呈現出一些狀況,太早,或是根本就來不及了。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占星學的發展已經有數千年之久,因此也衍生出了很多不同的使用方法,用來因應不同的狀況。

就現在大家最常接觸的,像是哪個人是什麼星座、哪個星座又會有怎樣的運勢,這樣的內容在占星當中基本上是屬於本命占星學的部份,近來更是以心理占星學派最為火紅。

Horary Astrology則是用來占事的占星術,Horary有"時間的、每小時的"的意思,如果把Horary Astrology直譯的話當然就是時間或時辰占星,由於和中國式的卜卦問事所能夠解決的問題面向差不多,加上即時起盤與即時起卦的相似性,因此亞提米斯我也很贊成翻為"卜卦占星",有些占星師則譯成"時辰占卜占星",都是相當OK的翻譯法。

卜卦盤是一張隨機的星盤,用來回答問卜者的問題,也就是即時起盤的概念,如果我們援引"同時性理論"的概念,這張星圖就代表了你問的這件事的發展、答案和內容。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直到九月二十日,美國經歷了一場可怕的金融海嘯,最後在美國政府和六國央行的強勢介入之下,投入大筆的資金進行挽救,才讓週末的世界股市有拉抬的情況。

站在占星與研究的立場上,亞提米斯我不禁要回頭去看,這一場金融問題在這幾個月來的發展,特別是到了九月,整個往下掉的情勢,實在是讓許多人捏了一把冷汗。

在前一篇(冥王星效應?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21832827)我曾經談到過,也許我們可以從火星來做一探討與研究,很明顯的,在今年的九月我們會發現一個很特殊的現象:那就是從八月28日起一直到九月20日,位在天秤座的火星,與在魔羯座退行的木星有著明顯的刑角。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連串的華爾街經濟窘況,帶著全世界的經濟向下跳,每天跌跌不休的世界股市看了令人直發毛。

世俗占星本來就是在研究世界的變動與狀況,以及各種的大事件,占星師憑藉著過去的經驗以及未來星象的徵兆來預測未來的狀況。

我造訪了一些占星師對於近來經濟震盪的看法與發言,我想在未來的歷史上,2008年開始的經濟問題恐怕也會與1930年代的經濟大恐慌相提並論,這次牽連著全球經濟不景氣與未來世界金融的不看好。

一般而言,大部份的國外占星師也普遍認為,這一段的經濟問題來自於冥王星的效應,在冥王星走進了魔羯座又退行回射手座之後,在不同的星座交替之間會帶來許多的影響性,這是著眼在以下幾個部份: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卜卦占星 Horary Astrology

在西方占星學中,中世紀最知名的占星師威廉‧李利(William Lilly)就是擅長此一占星技巧的知名占星師,所謂的「卜卦」是一種翻譯,由於類似於東方的卜卦問事,所以以此為翻譯,故也有一些占星師將之翻譯為「時辰占卜占星」。

卜卦占星是一種占斷吉凶的方式,透過即時起盤的星盤,來預測事情的好壞與發展,由於具有極高的精準度,現代的歐洲、美國等地,卜卦占星學也是十分熱門的一門占星學問。

擇日占星(Electional Astrology)則是運用卜卦占星的技巧來選擇一個最好的時間,進行你想做的重要決定,許多歐美的重要大事,像是大至總統就職,小至合約簽定,都是以此作為擇日擇時的標準,更可擇至幾點幾分的準確時刻。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命好不好常常是許多坐在我面前的人最關心的一件事,特別是在自己的狀況比較低落的時候,總會希望聽到命其實沒那麼差的說法。

就占星學的角度,人生於世,本就是煩惱多於快樂。

怎麼說呢?傳統來說,都以比較大的行星和太陽、月亮等星體來論命,日、月、水、金、火、木、土、天、海、冥。

在常見的論法中,吉曜:日、金、木。

中性:水、月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俗占星中,國政、財政占星都是比較貼近生活層面的,

國政當然就牽連到政治,而這也牽連到財政方面的狀況,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03/13日我在神算館與朋友們聊天討論的內容,

當時是以投票日當天8點起盤的卜卦盤預測。

===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