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2007年3月的星座運勢



上昇牡羊

工作方面:

工作方面,上昇牡羊在這個月的工作運氣相當的好,由於金星帶來前半個月的好運氣,讓你在工作方面不但可以輕鬆應對,更有著不錯的好人緣,前半個月更會受到貴人照顧,加上上司的關照,讓你在工作方面可以說是如魚得水,而且能夠持續一直到下半個月。

不過這個月的小人也不少,雖然說是潛伏在暗處,但仍會挑在你太不疏忽犯錯時,或者是趁你的態度有點太囂張時在背後放冷箭,記得要多小心。

這個月的財運集中在下半個月,特別是工作方面帶來的正財運也很不錯,可以趁這個時間對自己的財務狀況做一個規劃喔!



愛情方面:

愛情方面,這個月的你也是鴻運當頭的,由於金星帶來的效應,讓你整個人春風滿面,在桃花運上更是好得不得了,加上你在外總是有著令人難擋的魅力,讓上昇牡羊的你在這個月的戀愛運相當的美好。

只不過,如果你太貪心,這個月的你從月中開始,腳踏兩條船的機率大增,如果已經有情人或已經結婚,請好好約束一下自己比較好,免得產生了具有破壞力的三角戀情。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健康宮和心靈宮位,請記得這個月的上半月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特別是腸胃,並在工作時當心自己的工作安全;下半個月則主要是你的內在會顯得有點灰暗沉重,可以的話,還是出外走走,多讓自己心情保持開朗會好些。





上昇金牛

工作方面:

這個月你的工作方面顯得是風風雨雨,雖然許多的雜事已經漸漸過去,不過在火星高懸在事業宮的這個時候,你容易在事業方面遇到主管相當程度的強勢,讓你深深感覺到了壓力和傷害,加上海王星在此受到了相當程度的壓迫,讓你的事業版圖和理想受到了相當程度的牽制和壓制,如果你身為一個主管,那麼這個月你的人緣真的是相當受到了考驗,記得,可以的話請好好的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氣。

這個月的你還是保守行事一點比較好,雖然眾星都在盤的上半部運行,不過好運已經在前一段時間用掉了滿多,這時的你還是別太意氣風發,免得容易跟很多人結下樑子。



愛情方面:

愛情星高懸,不過金星卻運行進入了十二宮,這個月你的愛情在一個很重要的蘊釀期,大玩曖昧的機率很高,但這是相當棒的事,對你來說,能夠沉浸在愛情當中,會是解決你人際關係壓力的最好方式,加上對方對你也十分的肯定,也許旁人不知,但你的戀情會在暗中成長,大約在月底會有開花結果的機會呢!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愛情宮和交遊宮位,上半月在面對愛情時的你,要小心講話和言談方面,容易說錯話之外,更容易因為感情上的問題讓你的人際也跟著受影響;下半月的你則是要小心你的人際關係,在本月,你的人際關係並不太好,在19日之後會更顯低迷,注意口舌是非。







上昇雙子

工作方面:

本月的你在工作方面可以說是喜憂參半的一段時光,讓你開心的是,你會在工作場合上發光發熱,而且異軍突起的機會相當的高,只不過在簽定合約和與人合作方面,你要特別的小心和注意,由於你相當容易因為一時的疏忽而造成你在合約或合作方面的疏失,導致你的工作大受影響,所以盡可能的,你還是要仔細檢查,避免粗心和意外。

這個月如果需要因為工作而出差,那麼要特別小心遠地出差時容易遇到一些意外事件,特別是交通方面的問題有點嚴重,搭船、坐飛機都要特別注意安全。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愛情運還不錯,單身的你很容易在人群當中成為最亮眼的那一個,由於你的桃花運來自於大量的人際關係,所以這個月如果有機會參加PARTY或是聚會的話,談戀愛的機會其實還不低。

只不過這個月的感情容易遇到太主動,或者是講話太直接的對象,讓你在欣賞當中卻有點受不了對方的強勢,但這可以藉著你穩定的修養和聊天來深入瞭解並解除一些困擾,比較大的問題反而是你滿容易發生一夜情的,這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囉!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家庭宮和事業宮位,在上半月,可以的話請在意一下你的家庭狀況,特別是母親的身體情形,如果感覺與家裡的感情太過疏離,請多回家吃吃飯吧!下半月你的事業會有一次比較重大的危機出現,在事業工作方面的處理上,你會顯得能量不足,雖然有貴人相助,不過你還是要有面對挫折的準備。





上昇巨蟹

工作方面:

本月你的工作運很棒,由於金星高掛天頂,帶給你相當多賺錢的良機,加上這個月金星的相位相當的優良,使你在工作上的表現優異,加上你在工作方面的付出和努力也有了令人滿意的成績,帶給你相當不錯的現金或獎金回饋,令你在工作上更是相當的愉快。

不過你在工作方面,由於你本身的工作技能還需要再加強,加上你可能有點太過粗心或是太過樂觀,讓你在工作方面暴露出了能力需要加強和充電的部份,可以選擇再進修,另外是參加員工旅遊或是在公司搬重物的時候,小心撞到大腿或是臀部。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愛情運可說是相當的棒,金星帶來許多的戀愛機會,而且經常是伴隨著你的工作一起來,加上冥王星的優良位置,讓你還滿容易發生一段刺激的戀情,使你感受到愛情的美好。

不過這種太激烈的戀愛往往會帶給你進展太快的感受,加上你很容易在這個月因性而愛,甚至於過度的迷失,使得你容易為愛花費不少,建議你在投入這段戀愛之前,還是好好看清楚比較好呢!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溝通宮和遷移宮位,在上半月,你會發現自己的講話偏向弱勢,讓你有種頗受打壓的情況,也很容易發生和兄弟姊妹或好朋友之間的溝通問題,另外,上半月容易有交通意外,請小心;在下半月,你如果計劃出國的行程,請記得看緊你的荷包,容易有被竊或是被盜,或者是出國被騙錢的破財情況。





上昇獅子

工作方面:

在工作上,本月是一個還滿需要和人接觸的月份,不過你容易遇到比較難搞的對象,特別是當你需要對方和你合作或給你幫助的時候,你會發現你不得不受對方的牽就,更會在近月底時和對方有著不小的衝突,讓你感覺到很辛苦,而且壓力不小。

在工作方面,特別是在合約上,你容易簽署到還不錯,而且很賺錢的合約或合作案,只不過這可能會帶給你更大的壓力,讓你覺得工作實在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愛情方面:

本月,你的戀愛運很不錯,不過談遠距離戀情的機會可是很高的,在這方面特別是一些金錢上的開支,會讓你覺得需要花上過多的錢,像是電話費或是交通費用等等,不過由於戀愛讓你死心榻地,所以多花這些錢似乎你也不見得覺得痛心,但還是記得量入為出吧!

本月的戀愛順遂會帶給你不錯的安定力量,特別是工作壓力大的時候,記得多和你的情人聊聊,可以讓你減壓不少呢!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財帛宮和疾厄宮位;在上半月的你,容易發生一些在財務上的重大缺失,特別容易是與房地產,或是與一些暗中的損失為主,要記得好好為你的錢把關;下半月的你容易有一些疾病的問題,身體在那時也呈現比較虛弱的狀況,如果天生星盤上的太陽就受剋嚴重,更要小心自己身體的問題。







上昇處女

工作方面:

這個月的你要記得嚴防工作傷害,特別是要接近水和火的工作者,在這個月的工作上一定要特別的小心,由於還滿容易發生一些小意外的,所以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和健康問題,特別是在呼吸系統上,更要多注意。

在工作的溝通上,你容易發生和同事間的溝通問題,特別是在討論一些公事的時候,容易討論的相當的火爆,或是最後不了了之,讓你在工作方面困擾和壓力都增加不少,可以的話,還是盡量平心靜氣討論,而且公私分明的好。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愛情喜憂參半,喜的是你在愛情上還滿甜蜜的,特別是性生活方面,還有對於感情在深入部份的親蜜關係,都讓你感受到對方對你的愛,不過問題也出在這裡,本月你容易感覺到對方的強勢,甚至於有時會因為對方偶爾展現出來的冷淡而使你的安全感深深的感受到不足,令你在感情方面有種內心的強大壓力,對方卻不一定看得出來。

另外,你的另一半在這個月很容易和你的父母處不來,特別是在上半個月的情況更是嚴重,所以盡量少讓雙方見面的好。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本命宮和夫妻宮位;對你而言,三月的風波其實不小,在上半月你會感覺到自己的不安感相當的強烈,特別是面對人群,你會感覺到嚴重的壓力,精神狀況也會受到一些影響,可以的話還是在家多休息的好;下半月的你則會發現到你的另一半或你的情人明顯的情緒很不穩定,甚至於是在身體上的不佳,進而讓你感覺到對方相當的耗弱,令你十分的擔憂。







上昇天秤

工作方面:

本月你的工作狀況很不錯,特別是在你的工作表現上,可以說是模範生等級,加上你對工作有著一定程度的熱愛,這更會讓你的工作表現有著進一步的發展,不過這個月你在工作方面的溝通很差,講話相當容易得罪同事和上司,這和平常的你有些不同,可能是你太急著求表現,反而影響了你的狀況呢!

本月的工作還是容易發生交通意外,而且這絕對是你自己大意所造成,請謹記交通規則的重要性,否則可是很容易出意外的呢!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愛情很精彩,容易遇上讓你熱戀又沉迷的對象,但這段愛情可能是多角戀情的一個開端,加上火星帶來的強烈狀態,讓你的感情可說是相當的轟轟烈烈,可說是陷入了愛情的競爭戰場當中,可以的話,建議你在面對愛情時,選定對象就好好努力,和你情投意合的對象是最棒的喔!

不過,約會時要記得考慮你的工作時間,因為本月你很容易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你的約會發生的嚴重的遲到或是意外情況,讓你的約會污煙瘴氣。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心靈宮和健康宮位;上半個月的你要小心自己的心情低落,甚至於很容易讓你有點自閉的情況產生,這是一種深刻的心靈傷痕,請多注意;下半月你的身題狀況則是你要多擔心的部份,你容易在身體方面比較沒有活力,在工作方面更容易產生一些工作上的問題,讓你有點意興闌珊。







上昇天蠍

工作方面:

這個月你的工作狀況是平穩中求進步的狀況,雖然你還是會比較耽溺在平安的狀況,讓你在工作上的衝勁比較不足,不過由於這個月你認真的工作可以帶給你不錯的現金收入,讓你的錢包裡頭多了不少的錢,這倒可能是令你願意努力工作的一個動力!

工作運上,本月真的很不錯,讓自己多加油吧!雖然上司可能嚴了點,不過給獎金可也是不手軟的,這個月的升職機會也高,可以多試看看。



愛情方面:

這個月談到戀愛就是花錢,其實整體的戀愛運很不錯,陽光普照的戀愛,加上偶爾發生的小驚喜,讓你的戀愛狀況相當的不錯,也成為別人羨慕的目標,只不過你為了戀愛容易花大錢,這會讓你有不少的破財狀況,請記得量入為出吧!

整體來看,只要控制好花費,你這個月的戀愛運可是一級棒的!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交遊宮和戀愛宮位;上半月你會感覺到自己面對一群人時會有嚴重的不安感,甚至於是感覺到所有人對你的冷漠,讓你有點寒心,也讓你覺得不想面對朋友或參加聚會;下半月,你的愛情會有一次比較大的重大打擊,也可能會沾染上一些法律的問題,面對感情要小心,特別是和錢有關的時候。







上昇射手

工作方面:

這個月在工作上,你的狀況算是一切平平,除了上半月要多小心之外,其實多半都還平安渡過,不過你這個月的工作很容易受到一些影響,包括你個人感覺到工作可能太不夠挑戰性而想要換工作之外,你在這個月還是處在需要多運用你的口才和態度來贏得工作表現的月份,只要你願意主動,你的工作表現就會還不錯。

不過這個月明顯的你要好好的學習一下齊家之道,家裡頭的一些事還有戀愛方面的問題,容易帶給你工作上的影響呢!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戀愛運超棒,而且你容易散發出致命的吸引力,帶給你戀愛相當大的刺激,幾乎一整個月,你的戀愛情況都是棒到沒話說,甜蜜的戀情會帶給你更多的活力,單身的你也不用擔心,這個月的桃花運相當的好,多散發一點你平常不常拿出來的魅力,會讓你電到很多還滿不錯的好對象喔!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事業宮和家庭宮位;上半月你在工作方面,特別如果你是老闆級的人物,請小心大破財的問題發生,如果你天生的月亮受剋就很嚴重,更要嚴防你的事業發生大問題;下半月你要多注意家裡頭,特別是父親方面的問題,可能會讓你感覺到和父親的相處上有很大的狀況,別太強勢,盡可能還是讓自己多讓自己的爸爸一點吧!







上昇魔羯

工作方面:

本月的你在工作方面屬於讓你很安心的月份,工作的穩健狀況讓你相當的開心,加上你的工作帶給你不錯的工作報酬,讓你這一整個月的工作上都算是一切平穩,不過你還是要給自己充足的睡眠,如果前一天喝太多酒,也請盡量可以請假休息,否則你很容易因為精神狀況不佳而失控,導致你容易有口舌是非或交通易外。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愛情運也很不錯,滿有機會遇到家裡幫你安排的一些相親的機會,下半月你的感情運更是走到了高峰,單身的你會有不錯的桃花降臨,是個很棒的桃花月份,好好的幫自己安排一段戀情吧!

這個月的你很適合主動出擊,對於喜歡的人要記得多把握喔!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遷移宮和交通宮位;上半月你要特別注意的是,不要選擇在這個時機點搬家,或者是到遠地去旅行,對你而言都容易產生不好的影響,特別是對你的情人;下半個月你在開車上要多小心,因為很容易出交通意外,請盡可能的保持自己的精神是很清醒的,晚上少出門為佳。







上昇水瓶

工作方面:

本月的你要小心自己過度衝動的個性,會讓你在面對許多事情時,產生很多的狀況,特別是當你太過衝動,就很容易得罪客戶,特別是在工作方面,月底是一個很重要的時間,如果你無法控制自己的燥動,就容易帶來許多的問題,還有,這個月的你極度容易喝酒誤事,可以的話,酒精和藥品都少碰為妙!

另外是,這個月你容易為了工作花不少的公關費用,可能是需要請客或是打點交情,不過這所費不眥,在財務方面的控管要多小心呢!



愛情方面:

這個月的你很重視你的愛情,開口閉口都是愛,和你的情人間可說是浪漫無比,加上你又喜歡在這個月把你的情人帶出去現寶,讓朋友們都很羨慕你,有機會的話更可以帶著情人回家見見父母親,在下半月會是很棒的一個時機。

還有,本月份是你的最佳約會時間和告白時間,多把握一下!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疾病宮和錢財宮位;上半月你要特別小心你的胃部問題,容易吃錯東西,特別是女生,在婦科疾病問題上要多注意,身體是上半個月要多小心的問題,特別是當身體影響到了精神和工作,是最容易發生的狀況;下半個月你容易有一筆不小的破財,可能是不得不花,或是被朋友們拱著花費,雖然有點意外也有點不情願,但就當成是破財消災吧!







上昇雙魚

工作方面:

本月你的工作是喜憂參半,工作上的勞累是可預期的,過大的壓力會讓你容易失眠、睡不好,而且這些精神壓力容易逼得你作息不正常,但也因為你的努力工作,讓你的表現令人激賞,優秀的工作表現讓你發光發熱,只不過也會讓你格外的辛苦。

優點是這些工作的表現會讓你得到不錯的錢財收入,讓你的正財運相當的好,也算是在辛苦工作之後,有了相當不錯的成功果實呢!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戀愛運平平,不過也慢慢的走出的陰霾,還滿有機會認識一個讓你還滿傾心的對象,只不過本月的月蝕會使得你的感情在上半月有一個不小的問題產生,可能會造成你和喜歡的人之間的感情平衡出了問題,由於你容易太過強勢,要記得感情和工作是不同的,不能將你在工作上的態度拿來面對感情呢!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夫妻宮和本命宮位;上半月你要特別小心和另一半的相處,特別是已經結婚的上昇雙魚,容易在夫妻感情上相處失衡,太過強勢的你會壓得對方喘不過氣來;下半個月的你要特別小心自己的精神,由於你很容易元氣、體力不足,要記得多加休息,這很可能是過度勞累的工作所帶來的狀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