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個消息,更讓我覺得震驚

3/4要發表一個有關耶穌的影片

這帶來一些震撼,以下是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224/17/atpq.html

「耶穌埋葬的洞穴」 鐵達尼導演指耶穌有一子

東森新聞報 更新日期:2007/02/24 10:55 記者:記者羅紜辰/編譯

加拿大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繼鐵達尼號之後,最近又有驚人之作,這次他耗時三年,遠赴耶路撒冷,完成紀錄片〈耶穌埋葬的洞穴〉(TheBurialCaveofJesus),週一(26日)即將在紐約首度曝光,不過由於片中直指耶穌育有一子,使得這部紀錄片,在還沒有播映之前就引發極大的爭議。



自從電影達文西密碼以小說角度大談耶穌有後代後,現在又有紀錄片直指耶穌可能育有一子,而且就和耶穌合葬在耶路撒冷,由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柯麥隆(JamesCameron),及加拿大紀錄片製作人賈柯波維西(SimchaJacobovici),共同攝製的紀錄片「耶穌埋葬的洞穴」,片中宣稱26年前在耶路撒冷一個洞穴發現的墓地,就是埋葬耶穌骨骸的耶穌墓。



出土的10具耶穌以及家人棺木中,其中一個碑文上,因為刻有耶穌之子--猶大(JudahsonOfJesus)的字樣,因此片中直指耶穌可能育有一子,引發不少教徒的反感,而且當年解讀碑文的考古學家就表示,棺木上的文字或許只是與耶穌家人的名字,或是聖經上的人名相似,光是這樣並不足以說明此處就是耶穌的墓穴,專家認為耶穌墓的說法缺乏足夠證據支持,目前這十具棺木由以色列考古局存放在鄰近耶路撒冷的檔案館,據傳當局已將其中兩具棺木運抵紐約,準備在紀錄片的發表會上公開。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227/17/ax32.html

耶穌未復活且育一子? 【鐵達尼號】名導紀錄片惹爭議

東森新聞報 更新日期:2007/02/27 09:52 記者:記者李怡慧/編譯

耶穌有沒有復活?他是神還是人?這個話題再度在影壇掀起風暴,由全球賣座電影【鐵達尼號】的名導詹姆斯卡麥隆擔任製片的紀錄片【失落的耶穌之墓】,26日在紐約舉行首映,片中聲稱耶穌沒有復活、並且和抹大拉的馬利亞產下一子,立刻引起國際學者的質疑。



由鐵達尼號名導詹姆斯卡麥隆,擔任製片的這部90分鐘的紀錄片【失落的耶穌之墓】,終於在26日在紐約首映,片中指出,1980年就在耶路撒冷附近,一群建築工人在2000年前的洞穴中發現10具石匣,歷經20年的研究,赫然發現其中一具石匣刻著耶穌之子的名字。



【失落的耶穌之墓】紀錄片片段:「(古文)就是耶穌。」「(古文),就是耶穌之子。」



詹姆斯卡麥隆表示,「紀錄片呈現了這些人(耶穌家族)的確存在過,這個人物在2000年前,有個憧憬並傳達給當時民眾,這個憧憬再傳播到全世界。」



紀錄片暗示,已經發現耶穌死後下葬的洞穴,證明耶穌沒有復活,並且和抹大拉的馬利亞生下一子,震撼性的主張,立刻引來學者質疑。



聖經人類學教授喬伊吉亞表示,「這和『耶穌』完全無關,如果耶穌的家族蓋得起奢華墓地,但他們顯然沒有能力,那麼墓地該在拿撒勒,不該在(紀錄片聲稱的)耶路撒冷。」



參與紀錄片拍攝的中東學者史帝芬潘指出,「我在石匣上看得清楚的是『哈努』而非『耶穌』。」



繼電影【達文西密碼】以小說角度大談耶穌有後代之後,由名導參與的紀錄片,又直指耶穌可能育有一子,而且就跟耶穌合葬在耶路撒冷,紀錄片的證據和效應,恐怕也都將面臨挑戰。



=====









為什麼會提到這個呢?

因為射手座木星、雙魚座都有宗教或心靈層面在

而這一次更牽連到天王星這顆跟群眾有關的行星

再者,3/19的日偏食象,更發生在雙魚座尾端



如果看過榮格與占星學這本書,會對其中春分點、雙魚座、基督宗教間的牽連有著很多的.......關連性

或許,在3/4月食當天公開的影片,會在3/19日掀起更大的波瀾吧~



這當然是我的猜測~~~

呵~



希望大家一起來研究看看吧~

每次討論天象話題,都覺得有種....腦力激盪的感覺~

天意難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