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卜卦占星 Horary Astrology

在西方占星學中,中世紀最知名的占星師威廉‧李利(William Lilly)就是擅長此一占星技巧的知名占星師,所謂的「卜卦」是一種翻譯,由於類似於東方的卜卦問事,所以以此為翻譯,故也有一些占星師將之翻譯為「時辰占卜占星」。

卜卦占星是一種占斷吉凶的方式,透過即時起盤的星盤,來預測事情的好壞與發展,由於具有極高的精準度,現代的歐洲、美國等地,卜卦占星學也是十分熱門的一門占星學問。

擇日占星(Electional Astrology)則是運用卜卦占星的技巧來選擇一個最好的時間,進行你想做的重要決定,許多歐美的重要大事,像是大至總統就職,小至合約簽定,都是以此作為擇日擇時的標準,更可擇至幾點幾分的準確時刻。

 

 

 

亞提米斯的卜卦占星與擇日占星

卜卦占星主要以問事為主,由於是即時起盤,所以特別適合在面對需要做決定的時候,以電話來進行快速且有效的諮詢,可以很快的給予一個正確的答案與預測。

像是:我是否適合做下某個決定?或是是否該購買或放棄某件事物?或是我是否該答應交往?該往哪個方向找尋失物?等等。

特別是不方便預約面占,或是需要即時回答的狀況,卜卦占星都能夠給予最方便與迅速的回應。

擇日占星則是在近日內需要進行重要事務時,在需要時間選擇的情況下,挑出幾個最佳的時間,像是約會時間、簽約時間、旅行時間的選擇等等。

 

諮詢方式與收費

卜卦占星、擇日占星以電話諮詢,在收到第一通電話及問題後,請於五分鐘後再播並進行諮詢,一個問題進行占卜的時間最長約20分鐘,收費為500元。

本服務為預購制,一次需購買4次諮詢(不限購買者本人使用),在有問題需要占卜時即可馬上使用


預約請洽:                        亞提米斯   老師  0938-192769

請於午後3:00  -  9:-00來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