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Water 天蠍.jpg 

天蠍座:

請參考自己&對方的上昇星座、金星星座

 

聖誕節約會時,天蠍座的招桃花、愛情開運秘寶是什麼?

ANSWER  海藍寶石

向來給人很犀利感受的天蠍座們,要守護自己的愛情,一定要選擇具有夢幻柔軟能量的海藍寶石,海藍寶石可以讓天蠍座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更加的浪漫,佔有慾也不會那麼的強,也將天蠍深層的魅力散發出來,讓愛情更美滿。

 

海藍寶石.jpg

聖誕節,會讓天蠍座愛上你/妳的禮物是什麼?

ANSWER  數位相機

天蠍座超級愛自拍,自拍之外他們更是喜歡拍別人,所以送一台數位相機給天蠍座,其實是最好的一個方法,而且天蠍座愛拍照也愛分享,常常會把自己拍到的東西在網路上寫成網路日記,而送數位相機給天蠍座的你,應該也可以順理成章的當一下網誌上的男主角或女主角,藉此是可以拉近和天蠍座不少的距離喔!

 

作者:亞提米斯  From 月光下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圖片提供:AGE http://www.age-emp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