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Water 雙魚.jpg 

 

雙魚座:

請參考自己&對方的上昇星座、金星星座

 

聖誕節約會時,雙魚座的招桃花、愛情開運秘寶是什麼?

ANSWER  月光石

帶有月光能量的月光石,是雙魚座的愛情守護石,面對愛情總是很容易懷憂傷感的雙魚們,需要月光石溫和的能量來穩定心情的起伏,也讓雙魚座能更放心的表達自己的愛,在月光石的守護下,會讓雙魚們的愛情順順利利。

白月光石手珠.jpg 

 

聖誕節,會讓雙魚座愛上你/妳的禮物是什麼?

ANSWER  居家用品

雙魚座其實滿好送禮的,舉凡生活用品類的東西其實他們都很喜歡,但可不是要你隨便買根牙刷或買個鍋子給他們就好了。精緻的居家用品對於雙魚座來說很重要,你可以挑選一組很漂亮的茶具組,或是很可愛的沙發抱枕,或者是畫著名畫的杯墊組等等,都會讓雙魚座覺得你既貼心又感動,因為對雙魚座而言,居家藝術可是他生活的重心之一。

 

 

作者:亞提米斯  From 月光下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圖片提供:AGE http://www.age-emp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