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8.jpg  

 

0112開始,很多人應該都感受到很多的“特別”不順,尤其是處女座和雙子座的人應該特別特別的有感覺,好像整個人的耐心相當的不夠,心情也特別容易高低起伏,一整個大概除了悶之外,就是電話常不通、簡訊常寄丟、信件總是被“阿嘉”拿去藏、講話總是講錯話、電氣用品總是容易壞掉,或是根本沒辦法跟一堆人溝通。

 

沒錯,水星退行在水瓶座的這個時節開始了,有些上昇水瓶和太陽水瓶的人會特別的有感覺,自己最近的口舌是非很多,或是很容易精神緊張,一不注意就容易與人爭吵,也有的水瓶人容易精神壓力大,思慮相當的不周等等。

 

代表著語言、溝通、表達、資訊傳遞、思慮、交通一類的水星,在占星學上,這是一顆守護著雙子座與處女座的星體,這是一顆神經很細的星星,敏感、細膩、聰明、計算,都是這顆星星的代表意義。

 

退行在天文學上的意義比較趨近於星體間相對運動速率的不同所造成的視覺位置停留點差異 (不要問我在寫什麼,去天文台,他們會詳細解釋給你聽的),不過在占星學上,這代表著星體能量的釋放出了很大的問題,過份的表現或是不足的能量,會帶來很多的混亂影響。

 

水星退行的影響會與他所在的星座有關,2009年這一次的水星退行,是從水瓶座開始,22日進入到魔羯座,直到一月結束。

 

水瓶座向來代表著與科技、大眾團體、革命、光電、意外、劇變等等的意義存在,因此從12日開始,很多科技通訊用品很容易頻頻當機出狀況,或是電話講到一半特別容易失去訊號等等,嚴重一點的就是爆發不“理性”的衝突,或是發動不夠縝密的革命行為等狀況,這次最嚴重的恐怕就是加薩走廊,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火,引起了全世界“輿論”的批評。

 

那麼對於一般人的影響,多半都是在生活方面的影響層面比較多,手機常常打不通已經不是新聞,亞提米斯所工作的AGE身心靈中心,最近也遇上了很特別的“交通”問題,原本在門口的立燈(光電),在前幾天給郵差伯伯(資訊傳遞者)給撞壞了。

有圖有真相~

 影像000.jpg

 

另一件很有趣的是,亞提米斯的一位客人,他命盤上的水星正好落在夫妻宮,加上行運的土星也走進夫妻宮,退行的水星與土星行成了共絆效應,讓這位客人最近總是為了曖昧不清的感情問題所苦惱著。

 

但這也使亞提米斯自己心裡頭毛毛的,畢竟,敝人在下我也是那處女座的,最近的感受很深刻,除了總是容易有負面的思考之外,還熊熊發現痞克邦把“月光下的占星塔羅”給關閉了!?不過後來發現是系統出狀況,才讓一些人的部落格全都突然呈現關閉狀態。

 

當然我也不否認最近很沒有耐心。(大笑,一邊很害怕這篇寫錯什麼東西XD)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