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50.jpg 

戀愛、性愛、婚姻  三部曲

 

愛情或許是件開心的事,卻永遠不可能是全然的平順。

 

如果我們把愛情分成三個方向來看,一如占星學上把戀愛宮、夫妻宮、性愛宮分成三件不同的事,那麼很多事情會變得更加的有趣。怎麼個有趣法呢?你可能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為什麼會愛上眼前這個情人,但你也可能很仔細的想過,因為某些條件,所以你愛上了這個人。

 

戀愛該是件快樂的事,你之所以會愛上一個人、戀慕一個人,可能是從照片、影像、聲音、態度、往來之中,發現這個人總能夠令你很愉快,或總是和這個人相處的時候,你會有著相當多的喜樂、開心、喜悅,而且,是不太可能和別人分享的。

 

所以很多人常問,某某人適合我嗎?從命理諮詢的角度上,我也總是愛問,你是想跟這個人戀愛?還是一段超過十年以上長久的關係?或是,不過就是一夜情而已?

 

這有什麼不同!?但這是差很多的。也許很多人認為從愛情到婚姻是件很正常的事,但這其實是代表著你是為了結婚才談戀愛的,結婚是你的目的,也就是你想要有一段長久的伴侶關係,也並不代表你會隨便就選一個對象開開心心的過而不去追尋更長久的未來。

 

很多人可能並不同意我的說法,但我必需說的是,愛情是快樂的火花,當下開心就好,甚至於戀愛可以說是為了排譴寂寞而誕生的,因為大部份的人總不甘寂寞,愛情的書裡總是教著你我,人都是不夠圓滿的,所以要去尋找一塊拼圖,讓自己的生命更加的圓滿云云。

 

就是為了要有人陪伴、想與對方分享開心的事,見到這個人就是這麼的開心,所以就是想跟這個人在一起,反正,戀愛求的就是快樂,當然啦,對方不快樂你也開心不起來,再來就是付出、奉獻,或是從對方身上得到些什麼。戀愛本來就不可能是公平的事,這是種賭博性的投資,你的付出、奉獻就是為了對方也愛你,就是為了搏君一笑,但也有可能是失敗的,然後你就輸得很乾淨,不過說不定你還可以拿到很多張好人卡,或是「你真的很好,我想我們會是好朋友。」

 

談了戀愛,不免就會開始往下想,能夠在一起多久,當然,如果你早就想要長久,那麼你會更在意這件事,從戀愛轉化到婚姻這件事上是相當不容易的事,婚姻其實就是一紙合約,你只能跟我在一起,而我也只把未來的下半生都交託給你,當然未來的兩家之間,也會因此締結出更多的合作,企業之間的聯姻會有更深的商業意義,一般的婚姻是要準備至少走上十年以上的事。

 

嘿,你不覺得這好像太快了點,至少在現代社會上,你無法不去忽視性愛這件事的重要。除非你要否認「男人的那裡硬了,心就軟了」之類的寫實話語,但我想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回答的。現在不是三十年前那個保守的社會了,進度不會永遠是戀愛→婚姻→性愛。

 

一見鐘情可以是純粹的發情,也就是不久前幾段提到的,就是快樂,但一見鐘情也可能是性方面的衝動,這一點其實從星座上很容易看得出來,一個人擁有金星,也擁有火星,金星的愛情是快樂的享受,火星的愛情是生理的需要,特別是在這個女權主義高張的時代,性衝動本來就不是男人的專利。

 

我一點都沒有鼓勵婚前性行為的意思,但婚前性行為本來就已經不是件稀奇的事,與其鴕鳥心態的不去面對,倒不如就講清楚,當然如果你抱持著婚前就該是處子處女之身,那也不見得是壞事,但你可能在這個社會上就成了稀世珍寶,甚至於很難談一段戀愛。

 

一樣必需要回到「你要什麼」的前題,如果戀愛是解決心理上的快樂需求,那麼性愛就是解決生理上的快樂需求,而且你也沒辦法去否認,很多人離婚或分手的原因就是性生活不美滿,所謂的不美滿可能是跟現在對象就是不合,不然就是有個更合的人讓你選擇劈腿或是分開,更何況大部份的女人都知道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生物,而對女人們來說,性愛的不滿足或只是單純在滿足男生的生理需要,其實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性愛其實是佔有慾的反映,戀愛的本質其實不是一對一的快樂關係,就像你賭博可以一次買很多個不同的號碼,搞曖昧可以不只是跟一個人,但是我也說過,人擁有金星也擁有火星,在快樂的同時,人也想要把這個讓自己快樂的人永遠佔有,性方面的表現也代表著,這個人是不是還這麼熱情的想佔有你。所以一年沒有一次性生活的夫婦,這其實中間還真是有許多令人玩味的部份,是完全熄火,還是兩個人都性冷感,抑或大家都各自發展?

 

我不得不去提一下,嘿,大部份的男人還是該明白,女人們聚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會聊自己的男朋友在這方面行不行,如果哪天你的女朋友把你給甩了,你可能也要想想,原因可能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而是你行或不行的問題。

 

你該知道的,這些可能都只是婚姻的前置動作,當然如果你要賭一下婚後再來做才知道合不合,那麼我勸你要找一個跟你一樣守身如玉的人,否則在「經驗值」和「技能等級」相差太多的情況下,會出什麼意外我真的不敢保證,不過說實在的,頂多也不過是離婚而已。

 

愛到很愛,床上也很契合,然後你們決定結婚,在戴上戒指、到戶政事務所註冊後的隔天,你們一同在床上醒來,然後,你們是合法的夫妻了。恭喜,請問這跟沒戴戒指前的差別在哪裡?當然,我知道的,你可以合法繼承對方的遺產。

 

然後呢?如果你們之前已經同居,可能你真的不會覺得這之間差多少,一樣要過生活,不一樣的是以後的三、四、五十年你都只能對著同一個人,如果你沒有同居過,你可能真的要開始適應你的生活當中多的一個人、一根牙刷、一張嘴、一雙筷子,還有佔去你衣櫃一半空間的衣服,說不定過幾年你還會多的孩子,然後你將會擁有一個家庭,但我並沒有辦法告訴你這就是件甜蜜幸福快樂的事。

 

你只能跟這個婚姻中的人談戀愛,或是你可以選擇把愛給小孩,但如果這樣的你,還是會寂寞,或是你根本還是沒有辦法去適應你的生活中多了一個人,還有做不完的家事,兩人份的垃圾,或是你將負擔更多的生活開銷與瑣事呢?

 

愛情可以不公平,婚姻不能不公平,夫妻宮是天秤座守護的位置,說清楚講明白不會不愛,講不清楚說不明白,壓力大又要忍著不說,沒有良好的互動與公平的溝通,婚姻早晚會報銷,如果你沒有學過星座,那我可以告訴你,代表婚姻的天秤,是十二個星座當中唯一的器物型星座,沒有血沒有肉,只有公平。

 

愛情裡可以任性,因為你可以隨時獲利了結或是認賠殺出,床上不合你可以找別人再做,但婚姻撐不下去你就只能離婚,到律師樓談離婚誰還跟你有血有淚,有血有淚就不會是在律師樓裡素顏相見了。

 

在此,點一首台語天后江蕙的「家後」給每一位有勇氣結婚並且能夠長久走上三十年沒離婚的夫婦,在此對您致上最深的敬意。其實,很多人都說,在一起久了就沒有了愛情,只剩下親情,所以沒有分開只是因為捨不得親情的羈絆,但這是一句邏輯錯誤的話,親情也是愛情的一種表現,如果還有親情,那代表你還有愛,不要拿親情當成分手的藉口,好嗎?你會離開只是因為你根本就不愛那個人了,少把自己講得那麼的委屈,不愛就是不愛,誰都一樣。

 

喔,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過年嘛!總是要有個幸福快樂的結論,對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