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feadb69c11f.jpg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2009年的射手座最大的問題就是花錢很容易一擲千金,這種花法往往是忍耐很久之後一次大筆的消費,基本上這很容易讓射手座的錢總是存不住,尤其是12月02日前出生的射手座,很容易有這種狀況。

壓力大是這一年的寫照,雖然11月後就會漸漸消除,但是也到了最後的總結,很多過去累積的問題都將在這一年做一個結算,可以說是福報和惡報都會降臨,特別是12月12日後出生的射手座特別容易有這樣的感覺。

家中意外頻傳,問題多多,讓射手座的人蠟燭兩頭燒,12月12日後出生的射手座要特別當心。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上司或老闆沒事就會來找麻煩,壓力重重是可見的,龐大的壓力其實已經到了最終階段,熬過去就會雨過天情,但最怕就是熬不過去,12月12日後出生的射手座會是最苦的一群。

家中的變故會影響射手座在公司裡的狀況,甚至於影響到升遷或是表現,要多加小心注意才是。

講話講不清楚是這一年在事業發展上的最大障礙,溝通很容易出現模糊不清的狀況,尤其是1212日後出生的射手座很容易因此遇上麻煩。

多把握的時間:04/10~04/30(同事相挺)、07/18~08/02(貴人相助)

很糟糕的時間:08/23~09/24(上司壓迫)、10/29~11/16(小人眾多)

 

金錢財運:

出生在12月02日之前的射手座,用錢花錢的態度不要太孤注一擲,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籠子裡頭,是很容易一起摔破的。

這是對錢極度貪心的一年,只不過這麼貪錢的態度,卻容易引來他人對射手座太過小氣的印象,典型的省小錢卻砸大錢,對錢的使用態度還是太過苛刻了。

努力賺的時間:08/02~08/26(正財運好)、05/27~06/17(賭博偏財佳)

錢不見的時間:04/10~05/05(賭博偏財差)、08/11~09/12(花錢沒節制)

 

愛情桃花:

2009年的戀愛主要都是嘴上說說,搞曖昧的情況相當的多,很容易藉由MSNMAIL或是手機等溝通工具來搞很多的曖昧,一次跟多個人同時有曖昧關係的機會很高。

不容易穩定下來談戀情,基本上壓力太大,有時想找個時間把感情穩定下來的機會都沒有。

桃花滿滿的時間:04/25~06/06(散發強烈魅力)、12/02~12/25(強力放電期)

問題多多的時間:11/09~11/30(地下戀情多)、07/13~08/25(爭吵機會大)

 

身體健康:

壓力帶來的精神狀況不佳是很明顯的,特別是12月12日之後的射手座,相當容易在這個年份有併發憂鬱狀況的產生,帶來相當長遠的影響。

喉嚨的部份是需要多加保健的,在這一年比較脆弱,特別是1202前出生的射手座要多小心。

元氣滿滿的時間:04/20~05/20(精神大好)、07/23~08/23(體力很好)

身體虛的時間:02/05~03/15(當心交通之災)、04/04~04/30(當心居家意外)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