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新娘.jpg 

 

美秀姊、自強哥,這畫面真的給他太讚啦!!!!!!!亮眼.gif

 

圖片來自:臺視敗犬女王 http://www.ttv.com.tw/drama08/myqueen/index.htm

 

表情圖案:洋蔥酷樂部 http://blog.roodo.com/onion_club

 

文:亞提米斯

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月亮巨蟹女:

 

就一個媳婦的角色來說,妳大概是十項全能冠軍,妳是典型傳統的好媳婦,對於打理家中大小事物、或是節省開銷等等,月亮巨蟹女都可以登上「最賢淑排行榜」的前三名,加上妳又是燒得一手「家常」好菜,通常娶到妳是種福氣!

 

為娘的妳是傳統派的媽,對於自己的孩子總是會給滿滿的愛,不過妳也是典型的「後母臉」,也就是當妳的孩子一定要乖,絕對不要沒事引起妳的不悅,這種不悅會讓妳瞬間從一個慈母變成灰姑娘的後媽,而且妳有個壞習慣,就是心情主導一切,心情好對小孩什麼都好,心情差就算小朋友考一百分,妳還是笑不出來,所以當妳老公的一定要適時的說出以下這句()

 

 

你會嚇壞她的.jpg 

圖片來自:電視劇《痞子英雄》

 

當起婆婆的妳也是陰晴不定的代表人物,妳是外人眼中的傳統婆婆,對待妳的媳婦妳當然是不會太親切,特別是不會做家事或不受教的媳婦,妳大概會氣到受不了,不過當婆婆的妳最重視的是家庭氣氛要和樂點,除非妳的兒子媳婦都不回家吃飯,不然妳不會太張牙舞爪;但是妳是個寵兒子的媽,只要媳婦很聽兒子的話,不要太強勢,妳都可以包容的。

 

 

月亮獅子女:

 

妳是絕對強勢的媳婦,當妳的婆婆真的是辛苦到了極點,除非妳遇上了同是月亮獅子,或是月亮天蠍、月亮魔羯的婆婆,否則大部份的婆婆都會被妳「壓落底」,因為妳天生在家就愛當王,又不是挺愛做家事,只喜歡打扮得漂漂亮亮,所以很多婆婆都會看不過眼,只是妳大概心裡只會想講這以下句話()

 

 

怎樣不行嗎.jpg 

圖片來自:電視劇《敗犬女王》

 

當起媽媽的妳是個很以兒子女兒為榮的媽,坦白說是很有虛榮心的一個娘,但妳又懶的去督促兒女要認真一點,只有看到品性或成績不夠好時才會火山大爆發,所以妳的小孩都很會看妳的臉色,畢竟妳要是開心時,兒女可是要什麼有什麼,幸福的呢!

 

妳不當婆婆真的很浪費,幾乎和月亮天蠍、月亮魔羯同坐武則天兼慈禧太后寶座前三名的妳,當起婆婆就是個絕對亮眼又耀眼的強勢婆婆,只要妳還能夠喊出聲音來,那妳的媳婦可是不能夠跟妳做對的,除非想跟妳比誰的嗓門大。不過妳還好點,跟月亮天蠍的婆婆可是會鬥到至死方休,看是誰活得比較久!

 

 

月亮處女女:

 

要說認命的媳婦,妳絕對是前三名,而且如果妳受過日本教育,那麼妳會是個PRO級的專業超級高級女管家,基本上妳是把媳婦的角色當成工作在做,很多婆婆本來並不是很喜歡妳一板一眼又愛碎唸的態度,但久而久之卻變得沒有妳不行,反而變成婆婆的最愛。

 

當起媽媽的妳是個嚴格的娘,孩子的教育對妳來說是很重要的,從生活的小細節到課業、人生規劃方面,妳大概都會幫孩子想好,加上妳超會唸的個性,通常孩子都會很乖巧,(不乖巧大概已經被妳拿去勞改再教育XD),只是妳對孩子的愛都藏在嚴格的背後,貼心又懂妳的孩子會講出以下這句話()讓妳偷偷哭的~

 

 

媽我知道妳捨不得我.jpg 

圖片來自:電影《與龍共舞》

 

妳不是恐怖的婆婆,妳只是個挑剔的婆婆,特別是媳婦如果太不能幹,大概妳都會把每件事都搶過來做,順便唸個幾句,怎麼連簡單的事都不會之類的,但妳只是嘴上說說,坦白講妳是個什麼都不放心的婆婆,妳希望兒子媳婦都過得好,不會做家事就是不會照顧自己,妳只是看不過去,也捨不得他們吃苦而已。

 

 

月亮天秤女:

 

妳這種媳婦,就是典型陽奉陰違的那種,表面上對婆婆都很好,其實根本就是把婆婆的話當成耳邊風,乖巧又不是太愛回嘴的個性,使得妳讓很多婆婆讚不絕口,但是,妳的冷漠卻會慢慢表現出來,讓婆婆漸漸感覺到,妳是屬於隱性難搞型。

 

當妳的孩子還滿幸福的,因為妳是一個很肯享受的媽媽,孩子不會唸書沒關係,一定要好看一定要乖,成績可以不是最棒的,但是外表和個性一定不能差,可以說是重視品德教育和審美觀的媽媽,當然某個程度上,妳也是想要當個優閒的貴婦,才會這樣教孩子的,畢竟孩子的教養就表現出媽媽的氣質嘛!

 

其實妳不是個壞婆婆,妳是個有點冷的婆婆,就是表面上跟媳婦打哈哈,然後心裡有另一把尺對準妳的媳婦量長量短,某個程度上來說,妳也認為罵人是一種會喪失貴婦形象的行為,但妳真的不太能忍受妳的媳婦不好看,所以如果妳心裡浮起以下這句話,請不要講出來,免得傷了兒子和媳婦的自尊心。

 

 

你的五官很糟糕.jpg 

 

圖片來自:電視劇《痞子英雄》

 

 

月亮天蠍女:

 

妳當媳婦是個好媳婦,不過就是脾氣硬了點,而且喜歡「教」婆婆很多事情,當然嫁進別人家裡頭的妳會慢慢把自己的習慣帶過去,然後軟硬兼施的逼自己的婆婆和老公接受,不接受的話,妳雖然不會直接跟婆婆槓起來,不過妳還是會稟持「春風化雨」的精神,不斷的磨妳的婆婆直到她接受。畢竟,妳根本是個不怕攤牌的媳婦。

 

當起媽媽的月亮天蠍女,對於孩子的教育是相當重視的,妳是個嚴格的媽媽,也很具有恨鐵不成鋼的性格,而且不服輸到孩子不能夠不聽妳的話,想盡辦法要讓孩子的表現是最好的,妳不一定會打小孩,因為妳大概瞪一眼,小朋友就會嚇到皮皮挫,沒辦法,孩子是妳實現下一個人生價值的起點之一,也是妳當媽媽之後的新戰場,因為妳心裡常常是這麼想的…()

 

 

我就是女王.jpg 

 

圖片來自:電視劇《敗犬女王》

 

當起婆婆的妳當然就是個武則天再世,妳對於家中的大小事管得不多,但只要妳一開口,多半都會讓媳婦有想要自殺的傾向,妳是篤信自己的意志可以超越一切的婆婆,通常當了婆婆的妳,也已經是個絕對的狠角色,還是個可能叫兒子跟媳婦離婚的恐怖婆婆呢!紅牌出場.gif

 

 

月亮射手女:

 

當個媳婦對妳來說不會太難,只要不要每天都要刷鍋子、擦地板、洗窗戶、曬衣服和煮飯就好,所以我勸妳一定要多賺點錢,請個傭人回來幫忙比較好點,否則妳大概很快就會想辭職不幹,太多的家事會帶給妳以下的可能狀況……()

 

血管爆裂.jpg  

圖片來自:電影《唐伯虎點秋香》

 

當妳的小孩會很開心,妳是個重視小朋友活動力的媽媽,對於小孩的教育裡,妳很重視怎麼一邊玩一邊學習,最好是可以去森林小學之類的地方,讓孩子在健康的環境下長大,大部份月亮射手女養出的孩子都會很健康又有活力,大概都很容易是體育校隊的高手,不過學業成績好不好我就不清楚了~()

 

說真的,當婆婆要學學妳,要智慧有智慧,要出國妳就自己跑出去了,兒子媳婦跟不跟著來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妳就是個沒辦法靜下來在家的婆婆,跟老朋友出門到處亂跑是妳的興趣,偶爾搞失蹤讓兒子媳婦緊張一下是妳的樂趣,帶著孫子到處去玩也是妳最愛做的,總之妳是個每天都自得其樂的好婆婆,但如果遇上太不知好歹的惡媳,妳也會拿出大砲轟她的。

 

 

月亮魔羯女:

 

妳是個賢內助,特別是妳的老公如果有事業,或是妳的夫家是企業主,妳大概是少數可以捧得起這個飯碗,又不會表現太強勢的利害媳婦,和老公一起打天下是妳最大的本錢,大部份妳都會被規類在,「成功男人背後的那個偉大女人」。

 

「下指導棋」是當媽媽的妳最會做的事,妳是個看似相當民主,作風卻是相當深沉強悍的媽,基本上妳就是流星花園裡的「道明寺他媽」,妳從當媽媽就已經有太后等級的威嚴,大部份的孩子都沒有辦法跟妳違抗,想跟妳提起終身大事更是頭痛到了極點,因為妳最常問的不是對方的家世背景(這個妳早就找人摸個一清二楚了),妳最會問的就是這句()

 

 

你確定要娶.jpg 

 

圖片來自:電視劇《敗犬女王》

 

婆婆?妳不會是個婆婆,可以的話妳都是公司老闆或負責人,家族企業裡頭的代表人物,足以撐起已經過世老公事業半邊天的女強人,決定未來兒子女兒怎麼接班大權的主控者,標準的慈禧太后,哪個媳婦敢找妳麻煩的,恐怕是她太不長眼,不然就是她可能嫌日子過得太輕鬆,活久嫌膩就對了…….遠目.gif

 

 

月亮水瓶女:

 

妳是十項全能的媳婦,而且通常可能比妳老公還要更MAN,大概換電燈、修水電、通馬桶之類的事對妳來說都只是小事,娶到妳大概也是種福氣,很多婆婆會很喜歡妳,不過都是把妳當成女婿看待居多,只是她們嘴巴上不會這樣講而已,不然妳下次可以觀察看看……()

 

媽媽這個角色對妳來說是種考驗,妳比較會當個朋友,處理兒女的事情也顯得很開明,大概是什麼事都嚇不倒妳的,而且妳也是個相當跟得上時代的媽媽,就算兒子帶個男朋友、女兒帶個女朋友回家,妳當然是會被驚嚇到,不過妳的接受速度和程度也是所有媽媽中最快的那一個,只是奉勸諸位兒女,不要想說自己的媽媽是月亮水瓶就隨便拿媽媽做實驗,出什麼意外在此公告恕不負責~汗.gif

()話說我真的不是故意剪出這張圖來的,但配這個部份效果真好XD 有腐感XD

 

 

Iloveu.jpg 

 

圖片來自:電視劇《痞子英雄》

 

我想妳是個新潮的婆婆,妳總是很放任的面對自己的媳婦和兒子,妳的生活重心通常都在慈濟功德會或是教會裡頭,反正去散播歡樂散播愛當當師姐都是好事,家裡頭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兒子女兒媳婦女婿都是大人了,應該也不勞妳費心,這實在是良好的老年生活吧?

 

 

月亮雙魚女:

 

坦白說妳是個讓婆婆很想殺妳的媳婦,簡單說是大智若愚,也不能說妳笨,只是妳很遲鈍又愛哭,當婆婆的通常都會覺得,「老身真的沒有虐待妳,妳是在淚光閃閃什麼勁的」,但久了之後,婆婆通常都很喜歡妳,因為妳是可以陪她聊天談心的乖媳婦,而且貼心程度比兒子女兒還高,算是「就乾心」啦!

 

當起媽媽的妳往往還滿依賴老公的,對兒女的關懷是非常的付出愛,這種愛不是照顧,而是許多親蜜甜蜜的舉動,讓孩子對妳總是又喜歡卻又有時害羞得不知該如何是好,但這樣的媽媽都很令其他的小孩羨慕,畢竟這種深深的關懷與愛的付出,是小朋友們最能夠直接感受到的。月亮雙魚的媽媽最常問的一句話大概就是這句()

 

 

你快不快樂呢.jpg 

 

圖片來自:電視劇《敗犬女王》

 

月亮雙魚女當了婆婆後,某個程度上是相當有趣的婆婆,妳們通常都很有人生的智慧,在看待事情的態度和處理上,妳都會相當的老練老成,坦白說妳就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代言人,有妳這樣的好婆婆,家裡都會很開心,只不過如果妳的老伴走得比妳早,那妳會是常常感嘆的一個悲嘆型婆婆。

 

 

別問我怎麼從篤姬跳到敗犬,最近天王星入我本命,跳TON跳很大是應該的!!!!!!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