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TA.jpg 

 

文:亞提米斯

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Vesta的中文譯名是灶神星,坦白說很多人會誤認這顆星是灶君爺爺的造型,但是並不是,其實這是一位希臘羅馬神話當中的處女神之名,與阿忒米絲(對,不是我亞提米斯,我是處女座但不可能是處女XD讓我想想.gif )、雅典娜為神話中的三位處女神。

 

四顆女神星位在火星和木星之間,是小行星帶當中份量不小的幾顆,在占星上的使用比較不多,因為並不屬於星座的守護行星,但在討論感情上面,卻都具有一定程度的重要性。

 

現行的占星學主要使用的星體上,除了月亮和金星外,都是男神星,包括:太陽、水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凱龍星。相對的代表感性層面的女神星就相對很少,四顆女神星的使用其實有一點平衡的意味,這四顆女神星就是穀神、智神、婚神和灶神星。

 

每一個人的命盤上都有這幾顆女神星,亞提米斯會慢慢跟大家分享,在愛情當中、親情當中,這幾顆星帶有很重要很重要的地位,甚至於造成每個人在愛情上的盲點,特別對女生而言的影響是很大的,但其實回到感情的付出層面來說,對男生而言,四顆女神星是比較內化到驅動的層面外,其實也與男生從母親、女性方面得到的感受有關。

 

灶神星代表著集中力,甚至於是過度耗費精力在人生某個部份的一顆星體,過份的堅持可以稱之為毅力,這是一顆守護家庭之火的星,也相對代表著妳會在人生當中最堅持的部份,特別會展現在感情面上。

 

好吧,弄不好就是「執著」。天啊天啊.gif

 

通常灶神星落在處女、天蠍、巨蟹、獅子上時會展現出極強烈的控制或集中,如果不幸又是落在戀愛宮或夫妻宮內,那麼對愛情真的是「緊咬不放」,執著之強恐怕是勝過許多人,如果在這些宮位裡頭又見到了類似冥王星、土星一類的星體,那簡直是已經到了「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地步。

 

很多人都放不下愛,或是根本放不下感情,不論是對家人或對另一半,甚至於是對愛情的苦苦追求,卻總落得「滿手好人卡,情人沒半個」的慘況,但又不願意放棄,最後可能導因成更不好的憂鬱狀況,加上流年星體移動帶來的刺激,容易使過份緊繃的部份炸開,由於是過份的極中力,一但死死咬著不放,就容易出現嚴重的執著與悲哀。

 

當然,這要看落的宮位和相位角,請不要激動的來問亞提米斯,怎麼辦!?冷靜~~~~汗.gif

 

由於大家出生的年份真的都差很多,本來想做一份星曆放上來,但想想還是算了,真的是最近很忙又懶到不行,但亞提米斯上網的時間滿多的,所以可以回留言幫大家查一下出生時的灶神星落在哪,不想把自己的出生時間公開的人請記得用隱藏、私密回覆這一篇,如果不介意昭告天下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的,那就公開回文,我不會送你禮物的!

 

問灶神星落點的格式如下:請COPY後填上即可

我的出生日期:西元                      (or下午,非台灣地區請註明出生地)

 

如果懶得COPY,其實星期六亞提米斯會出現在JOY這間文創咖啡館陪客(臉紅.gif ),不是,是去玩,因為店老闆是個很風趣的人,把這家店佈置得讓人很放鬆,常常神經緊繃的亞提米斯會趁週六下午去那邊走走,把一週以來的緊張都慢地釋放掉,順道陪客人們玩玩遊戲,或是做一些簡單的小占卜。

 

JoyWeb.jpg 

JOY ART CAFÉ http://joyartcafe.com/

 

可以先打電話到JOY問看看亞提米斯在不在,週六午後四點通常我會在,不過我是乖小孩,十點就會回家睡覺囉~(認識我的都不會相信哇哈哈哈.gif )ANYWAY,大家也可以來JOY問我,你的灶神星在哪。

 

再提一次,灶神星是不論男女都有的,雖然標題下的是女生的妳,但這不代表男性朋友們不能來問,不要太害羞,反正隱藏留言我也不一定看得出來是男是女,就放心的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