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766211.jpg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區瑜容】

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1/62/1osvg.html

 

  在生活中,點上燭光、擺上盆栽,不需要華麗的色彩裝飾,就能體驗到生活藝術的自然美。藏身於綠蔭盎然的麗水街上,有一間將大自然原始色彩帶入室內的久翼咖啡文創會館( Joyart café ),營造一處優美典雅空間,結合藝術創作、咖啡、美食,點綴生活,充滿新意。

 

  推開厚實的木門,久翼文創會館是一處結合美食與藝術創作的咖啡空間。簡樸寬敞空間結合峇里島藤編木質元素,開放式空間中以竹簾隔成區塊,自然不拘泥的設計風格讓人如同在家中般舒適。來到久翼,坐在舒適沙發椅上、聽著輕音樂享受一杯香濃醇郁的咖啡或是小酌一番,沉靜在 lounge bar般的輕鬆氛圍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空間。

 

  除了店內如同家中般舒適之外,久翼結合藝術作品,放置十一位博物館級大師的藝術品展售,像是博物館級的陶藝創作家李國欽老師、榮獲珠寶陶藝首飾設計大獎的蔡爾平老師等等,這些平常難得可見的創作作品,只要來喝杯咖啡即可欣賞令人驚豔的典藏作品,在久翼咖啡柔和的燈光氣氛下,讓人稍刻沉澱心靈。

 

  另外,久翼咖啡文創每月不定期舉辦課程講座,像是八、九月份即推出身心靈成長系列課程,週一悠活人生系列,由專業的命理老師主講,依照每位學員的不同需求,提供您生活化的命理應用。週四的悠活美學系列,由各領域的美學達人,用最輕鬆的方式,把美學帶入您的日常生活中。各種不同面向的悠活課程,豐富平日的午茶時光,讓生活更多采多姿,體驗身心靈全方位的滿足與快樂。四人以上團體報名,名額有限,可洽詢久翼文創咖啡會館。﹝圖/久翼咖啡文創會館提供﹞

 

藝文空間‧久翼咖啡文創會館http://0223512888.travel-web.com.tw/

 

台北永康美食遊http://1065.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