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牛.jpg

好恐怖.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金牛座:家庭、工作壓力大到翻,沒有貴人小人卻常意外殺出的一年

整個春天你大概都在跟家人奮戰當中,你的父母好像永遠都講不聽一樣,沒事就喜歡罵你或找你的麻煩,整個家裡的氣氛亂糟糟,特別是0508日前出生的金牛座感覺會特別的深,也特別的覺得無奈。

上半年在家中的用火安全、血光之災上要特別的注意,年中五、六、七、八、九月都不太適合出國,如果為了工作非要出國不可,那出國前多去廟裡拜拜或是去教堂祈禱一路平安會比較好。

工作反正是累到不行,但偶爾出現的小人卻容易給你致命的一刀,這也是金牛座在這一年很大的問題,意外殺出的小人總讓你感覺到麻煩,特別是0428日前出生的金牛座會有很深的感觸。

人際關係是好壞參半,不過這一年有眾人緣,當民代或是明星的金牛座今年人氣還滿旺的。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總而言之是辛苦,辛苦來自於同事都很不愛幫忙,當老闆的金牛座反正也得要親力親為,大概也都閃不掉該自己動手的部份,上半年特別是0428日前出生的金牛座會特別感覺到自己累過頭,累到根本很難睡的地步。

加上沒事就會有小人突然跳出來找麻煩,暗中放冷箭的行為讓金牛座的你總是覺得很辛苦,出國工作會有不少的麻煩,加上貴人又很少,這一年工作是累到說不出話。

多把握的時間:10/04~10/20(同事相挺)03/02~03/17(人緣良好)

很糟糕的時間:04/18~05/12(口舌是非)12/08~12/31 (出國運差)

 

金錢財運:

今年真的是賺辛苦錢的一年,不算是有太多金錢上的破洞問題,不過在進行不動產相關的買賣行為的時候還是要特別注意一下,上半年在處理居家、不動產方面不適合太過衝動,另外,居家用火還是得小心一點,免得要花錢在修補不小心燒掉的部份。

做業務或銷售業的金牛座這一年生意還算可以接受,相對於大環境的哀鴻遍野,金牛座反倒容易有一枝獨秀的好表現,整體收入倒也還是很能夠接受的,當老闆的金牛座事業收入是挺好的,不過總之也是苦苦賺來應得的部份。

努力賺的時間:04/26~05/20(正財運好)02/12~03/07(業績優良)

錢不見的時間:10/08~11/08(感情破財)11/20~12/07 (小人劫財)

 

愛情桃花:

愛情在這一年不算差,只是下半年容易在婚姻方面有些桃色糾紛,也有不小的機會會是你的另一半做了比較多對不起你的機會,這讓金牛座相當的不愉快,特別是0503日以前出生的金牛座,還滿容易遇到這種被劈腿的機會。

三月初,出國時還滿容易遇到仙人跳的機會,遇到投懷送抱的情況要多小心,另外,這段時間也是金牛座容易自己劈腿或一夜情的時間。

桃花滿滿的時間:04/01~04/25(放電力強)07/11~08/07(戀愛運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03/01~03/16(爛桃花一夜情)09/15~10/28(婚姻爭吵多)

 

身體健康:

肝功能在這一年很明顯的比較差,特別是因為工作過量或太過熬夜的工作而導致身體狀況不佳,肝方面很不好,易有肝硬化、肝癌的傾向,加上年中五到九月之間容易有服藥或飲酒過量方面的問題,導致肝的狀況不好,特別是0428日前出生的金牛座要特別的當心。

失眠狀況多,特別是工作壓力大時,容易更加的嚴重,需要多放鬆紓壓。

元氣滿滿的時間:04/21~05/20(活力旺旺)05/13~06/10(體力精神轉好)

身體虛的時間:07/14~08/15(肝功能差)12/04~12/31(易肌肉撞傷發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