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瓶.jpg 

好恐怖.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水瓶座:口舌是非小人超重,莫名其妙禍從天降的一年

這個春天簡直就是水瓶座的分手潮,愛情方面大吵大鬧大概都會避不掉,0202日之前出生的水瓶座會有比較沉重的感覺,加上這一年的小人犯得兇,而且還是很有心機、特別會在背後放箭要你命的那種,許多水瓶座只是無心的講了幾句話,最後倒大楣的也就是這個最無心的水瓶座,總而言之,0129日之前出生的水瓶座,講話應對都要特別小心,尤其是在2010年的五月到九月之間。

今年交通、出國運都不好,開車騎車的水瓶座自己要當心一些比較大的問題,如果只是犯犯法規領領罰單也就還好,吃上官司的機會也很大,不論是因為交通問題告人或被告都不太好的。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沒有貴人。出國進修越修越慘也是個怪象,你的專業技能在這一年不是那麼好發揮,當然也有一部份跟你講話實在太特別有很大的關係,0129日前出生的水瓶座要特別當心,在職場中會有小人挖好洞等你跳,然後順便把你的貴人也領走。

春天極度容易遇到態度反覆難搞,個性直接強勢的澳客,反正被客人兇就忍一忍,如果你也開罵的話,那就請自求多福吧!

多把握的時間:06/26~07/09(同事相挺)11/09~11/30(人緣良好)

很糟糕的時間:02/01~04/21(客人很兇)07/17~08/13 (小人來犯)

 

金錢財運:

正財運特好的一年。()

但花錢的部份也挺多的,像是車子不小心這邊壞那邊壞,怎麼修怎麼壞之類的,或是因為小人陷害而有司法官司方面的賠錢等等,特別是年中這段期間,借錢、稅務方面都要特別注意,否則很容易燒上不少的錢。

1011月,自己當老闆的水瓶座最好看清楚自己的錢到哪去了,0202日前出生的水瓶座老闆很容易在事業上亂丟錢而虧損。

努力賺的時間:02/12~03/07(財運良好)、全年除06/07~11/19外正財運佳

錢不見的時間:06/08~07/29(購買慾強)09/13~10/03(易被騙錢)

 

愛情桃花:

春天就是吵吵鬧鬧,你處理感情很衝動,另一半也不見得很好搞定,基本上激動一點容易演變到互甩巴掌或是乾脆就分手,所以請記得春天還是該多深呼吸冷靜一下,否則一吵再吵,為的都是相同的話題吵不完,其實問題也沒那麼難解決。

這一年的你非常的不安,對於感情的需求度很高,難得一見的掌控慾也增加,對鬆散成性的水瓶人來說,偶爾看看你們吃醋也是鐵樹開花一般的難得奇觀。(攤手)

桃花滿滿的時間:01/19~02/12(放電力強)04/26~05/20(戀愛運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02/01~04/21 (溝通不良)03/01~03/16(爛桃花多)

 

身體健康:

呼吸系統在這一年容易有一些意外的狀況產生,容易是一些外力的傷害,另外是在睡眠方面容易狀況不好,做惡夢的情況恐怕會多一點,這也是特別需要注意的部份。

服用藥品、酒精類的機會很多,你也容易過度的服用藥品,肝功能明顯不好之外,精神狀況也會被搞得好壞差很多,用藥過量的問題也容易造成肝方面的意外受損。

交通容易發生意外狀況,夜間或是標識不明的路口要多小心,以免發生意外。

元氣滿滿的時間:02/11~03/01(精神良好)06/22~07/21(體力旺旺)

身體虛的時間:09/15~10/28(發熱發燒)01/01~01/16(精神渙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