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專題.jpg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BY 亞提米斯

 

圖片提供、來源:

◎久翼文創會館   02-2351-2888     http://joyartcafe.com/

◎JOY BLOG http://joyartcafe.pixnet.net/blog

◎卓瑪布包   (久翼文創會館代售中)

◎Herbacin德國小甘菊

http://www.herbacin.com.tw/

◎精油調香師: Acis碧詠

線上諮詢Msn:erosduke@livemail.tw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今年的聖誕節由於是新月後、滿月前,很接近上弦月的一個時間,愛情方面有比較多向上成長的機會,告白成功的機會也很高,傳統來說這在月相上也是一個「發展期」,很有利於事物的增長與發展,雖然高漲的能量在這個年頭由於星相的影響是還滿容易有失控的傾向,不過大家也悶了一整個年頭,偶爾狂野一下也不見得是一個壞事。亮眼.gif

 

往年亞提米斯總是會把12星座在1224日到25日間的一些好時辰都告訴大家,後來也發現好像不是太需要這麼的細,所以今年就把一些比較壞的時間提出來給大家,請大家盡可能的避開一下就好,今年也順便把開運的禮物、催情的精油香氛等等,一同都告訴大家,希望對大家可以有比較好的幫助!

 

占星也有算吉、凶時嗎?這是很多朋友會問亞提米斯的,事實上是有的,傳統占星術上的確有「占星選擇(Electional Astrology)」的所謂天星擇日擇時的做法,也有比較大眾化、簡單一點的行星時(Planetary Hours)的看法,來看看當天比較好與比較差的時間。

 

不過還是不得不說,看著上弦月時的星圖,有點傻眼的是還真的是個爛日子(),為什麼會這樣呢?真是影響大家開心過節的心情。汗.gif

 

※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心情是比較容易起起伏伏的,有些火象的人還容易覺得壓力很沉重,坦白說紓壓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加上火象的人在這段時間都是處在脾氣沒有很好的狀況,心情的穩定是很重要的,所以在送禮方面還是要選比較可愛、比較夢幻造型的禮品,像是具有蝴蝶造型的禮品就很不錯,可以讓火象星座的人看到時心情穩定許多。

 蝴蝶項鍊.jpg

 卓瑪布包_可愛.jpg

由於紓壓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火象星座的人可以用一些帶有薰衣草風格的用品,如果你是個準備告白或是準備出門約會的火象星座,那麼可以挑選一些有薰衣草香氣的護膚用品或是隨身的護手霜,可以帶給你在接觸對方的時候有更多的穩定度,更不容易焦躁。

 薰衣草護手.jpg

上床愛愛的話,激情當然是不可少的,只是火象的人在這天是比較沒有耐心的狀況,所以在精油的使用上最好是可以選擇比較清香,比較能夠慢慢挑起情慾、減少急切的精油香氛,否則是很容易快速作戰、快速收工,如果妳有個火象的男朋友,也可以請調香師選擇特殊配方的精油,來延長性愛愉悅的時間和品質。

精油01.jpg  

 

 

※ 處女座、金牛座、魔羯座:

土象星座的人在這幾天容易是比較主動、比較自信的,這是很好的一個狀況,反而會是很活潑的,選擇送禮上恐怕就不能是太過低調,加上土象星座的人對於禮品都很有細緻的觀察,就算是嘴上不說,但是看在心裡是會非常有感覺的,所以可以選擇一些藝術感比較重,也比較有設計感、傳統中混合現代感的細膩禮物,就能送入土象人的心中。

 雕花項鍊.jpg

卓瑪布包_傳統.jpg 

聖誕節前後的土象星座還滿在乎自己的臉皮,加上這幾天容易因為壓力大而變得更敏感,讓土象星座的人皮膚都變得很敏感,由於天生就很在乎皮膚、臉色,土象星座的人恐怕都很容易感覺到無奈,因此可以送一些敏感肌膚適用的沐浴用品給土象星座的人,如果你是土象人,出門前也可以使用這類商品,好好顧一下面子!

 敏感肌洗臉.jpg

坦白說,土象的人在這兩天愛愛的時候還滿容易緊張,擔心自己的表現不好,只是越擔心自己表現不好,就越容易表現很差,這也不是體力的問題,而是容易擔心東擔心西,在精油催情的部份上,建議土象人或是妳有個土象情人的話,可以調一些穩定精神、分散注意力的精油,這樣可以讓表現更好。

(精油圖片)

 精油02.jpg

 

※ 巨蟹座、雙魚座、天蠍座:

不夠積極、等待別人行動的水象大概是在這個日子裡頭最難搞的一群,明明心中就是非常的想要收到邀約和禮物,但口頭上就是不肯說,完全的很難討好,在送禮物方面也不能選得太過簡單,具有水流色調、經典設計的飾品比較容易讓水象星座動心,太過常見的禮物實在是很難打破水象人在這個日子中特別營造的冷調。

 水藍項鍊.jpg

卓瑪布包_經典.jpg 

頭髮是這兩天水象星座最需要重視的,由於臉色冷調,總是要有可以吸引人的地方,因此從頭髮、身體所散出來的香氣會是很重要的部份,特別是從頭髮自然散出的香氣,容易讓你的情人被你所吸引,清香、柔細的頭髮更能夠使得水象星座的人在聖誕節前後更加的閃閃動人,不需要多開口就能讓對方為你著迷囉!

 洗髮精.jpg

愛愛與精油的部份,其實水象人在這兩天在床上也是屬於比較不主動的那個,濃烈、激情一點的精油香氛、特別具有挑動強烈情慾的精油蠟燭是很重要的,加上水的能量可以讓水象人在性事上更加的能夠放得開,因此一起泡個精油香浴,再塗上少許帶有催情成份的精油,可以讓性方面更美滿。

 精油03.jpg

 

※ 天秤座、雙子座、水瓶座:

需要浪漫滋養大概是風象星座在這段時間裡頭最需要的,近來的疲勞讓風象人在聖誕節特別需要被呵護,問題是又不敢講出口,來自於花朵的能量,最能夠讓風象人感受到愛情的保護與來自於愛的溫暖,所以在送禮方面除了可以送送花之外,花朵形狀的禮物也是最能夠打動風象人心房的選擇。

 玫瑰項鍊.jpg

卓瑪布包_夢幻.jpg 

玫瑰花對於愛情能量、熱情的激起總是很有效的,送給風象溫暖的擁抱或是手牽著手時,都可以帶有一點玫瑰香氣,這樣可以讓風象人對你有更強的依賴感,出門前可以用一點帶有玫瑰花香的護手霜,或是乾脆送上護手用品給你心愛的風象人,相信她們會深深的感受到你的愛,也會與你更貼近,告白或約會也會更順利。

 玫瑰護手霜.jpg

或許玫瑰精油香氛是不可少的,除此之外還需要帶有溫暖能量的精油,才能讓風象人感覺到他們是被好好保護住的,精油香氛中最好是能夠帶有著深沉、溫柔的能量,激情的性事不一定是風象馬上需要的,但是長長的擁抱和深吻,會讓風象人更加的享受,在催情的成份上不一定要太強,但一定要從嗅覺中滿足最深的慰藉。

精油04.jpg  

 

★至於說到凶時‧‧‧‧‧‧紅牌出場.gif

 

不宜告白求婚,容易被拒絕的時間:

12/24  晚上  18:20~19:30

12/24  晚上  23:50~  12/25 凌晨  01:00

12/25  早上  07:30~08:25

12/25  早上  09:15~10:10

12/25  下午  13:40~14:35

12/25  下午  15:25~16:20

12/25  晚上  20:30~21:41

12/25  晚上  22:45~23:56

 

圖片提供、來源:

◎久翼文創會館   02-2351-2888     http://joyartcafe.com/

◎JOY BLOG http://joyartcafe.pixnet.net/blog

◎卓瑪布包   (久翼文創會館代售中)

◎Herbacin德國小甘菊

http://www.herbacin.com.tw/

◎精油調香師: Acis碧詠

線上諮詢Msn:erosduke@livemai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