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79.jpg 

 

文:亞提米斯

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退行期出生者可能會有所差異

 

♀ 婚神星在射手座或第09宮

這類人天生不太排除異國婚姻的可能,對於愛情總是抱著非常寬闊不受限的想法,如果你覺得這類人對於婚姻似乎就是很隨便,那你就錯了,這類人對於婚姻有很高的理想性,這類人對於婚姻的看法是,「一段必需要不斷成長的長久關係」。

 

至少結婚渡蜜月要在國外,或是可以在搭飛機的時候遇上了一段異國戀曲,當然亞提米斯也不諱言有些這類的男性總是喜歡在飛機上追求空服員,至少這段婚姻與長久關係是有距離的,也不介意會因為結婚而遠嫁海外或到異國生活。

 

國際化的婚姻或該說是與出生地的婚姻概念相差很大的婚姻想法,都會是這一類人常見的狀況,也很容易被視為是異端的做法,簡單舉例來說:就算是個看起來應該很開放的美國人,對婚姻的態度卻有傳統中國人式的保守,或是對於日本式的婚姻有著強烈的傾慕感。

 

離婚的原因恐怕都是覺得另一半太笨或是無法再一同成長,他們要的是人生當中可以跟他們一起進步一起向前,有同樣目標的伴侶,如果無法有這樣同樣的方向,那麼他們寧可放自己和對方都自由。

 

★ 想知道其他的婚神星星座影響嗎?請看這篇:

〈妳/你的婚神星星座和婚姻〉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25875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