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White.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8042.aspx

 

摘要:

這是個講話很容易產生口舌是非的一個時代,有時候不小心講話擦槍走火就會鬧得滿城風雨,測驗一下最近你講話擦槍走火的機會有多高吧?

 

內文:

到底是「邪惡」還是「鄉愿」呢?最近為了黑人的事情,而使得二位名女人隔空交火,最近的你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總是好像很容易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最後讓自己無端陷入與他人的戰火當中,最後反而搞得自己也成了是非當中的主角呢?就讓我們今天來做個小測驗,來看看最近的你講話擦槍走火的機會高不高,又該怎麼處理吧!

 

題目:以下有五個「詞彙」,請直覺選一個吧~

走火A.jpg  走火B.jpg  走火C.jpg  走火D.jpg  走火E.jpg

請點選項看答案,或上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8042.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