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4517.aspx

  

愛情在過了熱戀期之後,就會形成了走進穩定路線或是有一方不甘寂寞的情況,到底為什麼這個情人會移情別戀搞劈腿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的情人為什麼不專情吧!

 

牡羊座:

這種情人通常都還滿專情的,牡羊的性格總是很專注或很專心在對方的身上,對於愛情也不不會輕言放棄,當然前題得是這個牡羊非常的愛你而不是玩玩而已,否則要專注度這麼高的牡羊座分心搞劈腿是滿困難的一件事。

只是,當你在愛情當中的回應沒有讓你的牡羊情人滿意,或是有時你因為太忙而對他們愛理不理太久,牡羊情人是沒耐心情人的典型,一哭二鬧三上吊後還是得不到你的用心對待時,他們就會想劈腿,如果他們的金星在雙魚,那麼恐怕就更容易提早變心。

 

獅子座:

許多人可能對獅子情人的印象是他們很花心也很愛到處招蜂引蝶,事實上他們也是這樣沒錯,不過這只是為了維持他們的自信心,並不是為了腳踏兩條船而做準備,他們是天生就喜歡讓別人看到他們美好的一面,不是天生的不專情。

會讓獅子情人走向移情別戀的路,通常都是他們感覺到自己好像沒辦法在吸引到另一半愛的目光或崇拜的眼神,他們很好面子的,如果另一半太常在外頭不給面子,獅子情人也會很容易投向其他瞭解他們的小情人身上,如果他們的火星在巨蟹,這種情況則會更嚴重。

 

射手座:

射手情人也是常被認為是不專情的情人,不過坦白說他們是很專情的情人,雖然說是男女有別,但大部份的情況下,他們還是一次只有一個情人,面對感情也非常的直接熱情,偶爾和朋友之間比較喜歡打鬧而沒有距離,可是這只是開開玩笑,偶爾比較過火。

他們不太喜歡自己的另一半是沒有頭腦的,不是笨不笨的問題,而是他們無法接受太不會思考或是太過陰沉的另一半,當他們試了很久發現身邊的情人竟沒辦法跟他們一起大步迎向人生的陽光,沒有太多耐性的他們就會有移情別戀的狀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