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4517.aspx

  

愛情在過了熱戀期之後,就會形成了走進穩定路線或是有一方不甘寂寞的情況,到底為什麼這個情人會移情別戀搞劈腿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的情人為什麼不專情吧!

 

金牛座:

金牛情人不算是很容易變心的情人,即使到了冷靜期,他們還是會很認份的進行他們情侶的義務和做該做的事情,坦白說這是非常好的情人典型,如果你想要結婚的話,跟這種情人穩定發展到婚姻的機會也是非常高的。

大概只有生活得很困難或是為了金錢爭吵不休時,才會令金牛情人對愛情的想法生變,這種情人不見得每一個都會要求錦衣玉食,只是不太喜歡總是為錢煩惱或是二人為了金錢問題煩擾不斷,尤其是他們的水星也在金牛時,會更容易產生這種問題。

 

處女座:

處女座情人很專情?他們可是變動星座耶!你如果還認為處女座是乖乖牌,那麼你的星座資訊真的需要更新一下了,他們是「女僕」或「執事」性格的人,看起來很乖巧忠心,對另一半都呵護備至,這對他們而言是戀愛中應該做的事情,是盡責的情人。

只是處女座的情人很清楚,這些付出都是他們該做的,去忍受另一半的無理也是應該的,只是人的忍耐會有限度,他們忍不住時就會私底下向外發展,而且不太容易被發現,他們是偷吃技術很好的人,特別是金星在天蠍座的話,偷情技巧會更高超。

 

魔羯座:

魔羯情人算是專情的情人,他們對另一半是很重視的,這種重視是當他們把你視為生命當中可能走進禮堂的那個人時,他們就會對你相當的在乎,扣除掉生活當中的無聊與無趣,一般而言他們並不會有太多不專情的情形發生,頂多偶爾看著明星幻想一下。

會讓魔羯情人想劈腿,通常都是另一半的外表變形,而且變到不太能夠帶出門,他們是天生的外貌協會,只是嘴巴上不太說而已,頂多關起門來會唸個幾句,沉寞寡言是種抗議,開始向外別戀他人就是已經受不了,如果他的火星在金牛座的話會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