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4517.aspx

 

愛情在過了熱戀期之後,就會形成了走進穩定路線或是有一方不甘寂寞的情況,到底為什麼這個情人會移情別戀搞劈腿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的情人為什麼不專情吧!

雙子座:

很多人覺得雙子情人大概是最容易變心的情人吧?坦白說雙子情人不是那麼容易移情別戀的,他們總是會有正反兩個想法在打架,雖然經常很矛盾到想要去不專情一下,但又會想到這樣對於身邊的情人很對不起,頂多只是會想想而已。

但如果愛情變得太無聊,特別是不太容易見面或不太常聊天講話,也不再有一些生活中的小浪漫或是小樂趣,雙子座就會很自然的向外找樂子,加上雙子情人對於旁人勾引的抵抗力是很差的,就容易一去不回頭,金星在牡羊的雙子情人就更容易發生這種情況!

 

天秤座:

跟天秤座談戀愛是很愉快的事情,他們是天生的好情人,不會愛你愛到讓你喘不過氣來,也不會好像很冷淡到無法親近,許多人對天秤情人的不放心也是因為如此,他們好像太過完美了一些,好像不應該有這麼好的情人才是。

許多天秤座出軌的原因是橫量這段感情已經快要沒有辦法再持續下去,特別是發現另一半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或是對於感情的相處已經很灰心,他們的移情別戀只是想慢慢淡出,讓感情自然消失,特別是火星在處女座的天秤情人更容易會這麼做。

 

水瓶座:

其實,水瓶座情人是很專情的,他們看起來像是愛玩花心又不容易定下來,只是這些都只是表面的假象,水瓶情人對於愛情的重視度很高,而且並不太喜歡換感情上的對象,加上水瓶座的人很挑,當他們選擇一個固定的對象,那是一種高度的肯定。

會令水瓶座想劈腿,通常原因是他們受了很沉重的傷,像是另一半經常性的劈腿,水瓶座是會裝死看不到的人,只是愛被消磨殆盡後,水瓶座又遇上另一個對的人時,那麼當然就會移情別戀不回頭,如果他們的火星在天蠍座,那這種別戀會更帶有報復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