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8.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8048.aspx

文:亞提米斯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有時候很多事情經常都跟你沒有什麼關係卻又變得跟你有關係,就像安心亞和羅志祥深感遭受無妄之災一樣,最近的你會否也會如此呢?

 

人生當中難免會有無辜受到牽連的時候,就像是無意間被朋友牽拖而成了代罪羔羊,或是因為穿得太相似被誤認成搶匪,也有時候莫名其妙的上了週刊的頭版頭,只因為去同一棟大樓找朋友卻剛好有知名藝人住在樓上就被媒體搶拍堵人等等,這些無可奈何的災難跟你最近的運勢高低是有點關係的,測測看最近受到無妄之災的機會有多高吧!

 

題目:明天的你打算搞怪一下,想怎麼搭配隱形眼鏡的顏色呢?

 

無妄A.jpg  無妄B.jpg  無妄C.jpg  無妄D.jpg  無妄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