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11.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4535.aspx

文:亞提米斯

轉載煩請註明出處,謝謝!

 

光天化日底下當然不會知道你喜歡的人在床上會是個情聖還是禽獸、是慾女還是聖女,到底十二星座關上燈之後有多麼不一樣呢?就讓我們一個個來看看吧!

 

巨蟹座:

巨蟹情人分兩種,很活潑或是非常害羞型,但無論是哪一種,你都能夠感受到的是巨蟹情人對於關上燈後的性事是不太喜歡開口談的,他們往往不是笑笑帶過或跟著起鬨,就是講一些很場面的話去讓這些話題過去,也令他們的炒飯情事總是蒙上神秘的面紗。

他們認為性方面的事是很私密的,最好是只能做不需要談,但你會發現巨蟹情人在關上燈後會有一種很特別的溫柔感,無論他們日常生活當中表現得多麼有肩膀有能力,關上燈後都會非常的浪漫柔情,但缺點是太害怕表現不佳兒緊張,火星如果在獅子座會更嚴重。

 

天蠍座:

這是一個不用擔心關上燈後會差太多的星座,天蠍情人的侵略性和強勢性是有目共睹的,好像只要一提到他們的星座,大概就是品質的保證,加上他們講話也還滿重口味的,光是言語方面的勁爆程度,就足以窺見天蠍情人是具有多麼強的吸引力。

他們其實是走冷靜路線的,並不見得在關上燈後就是那麼樣的火熱,天蠍座是很會尋找對方敏感部位的情人,他們很明白該怎麼讓另一半有個愉悅的夜晚,只是他們是屬於慢慢追補獵物的類型,不算是太火熱激情派,不過如果你的天蠍情人冥王星也在天蠍座,那麼就更有看頭了!

 

雙魚座:

雙魚座談起關上燈後的事總是會很從容,他們可以把做這件事說得很像是在寫小說一樣,如何仔細的去挑起情慾面等等的方式,足以讓他們可以在大學開一堂浪漫性愛課程,不過太過非現實的描述恐怕也讓很多人抱著不少懷疑或是半信半疑。

關上燈後的時間真的沒有多到可以讓雙魚座情人表現那麼多的浪漫,不論男女、他們的確是很會調情的一個星座,只是他們真的不是火熱派的,加上有點太浪「慢」了點,表現可以說是差強人意,大概只有火星落在天蠍座的雙魚情人們會是比較有口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