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58.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4535.aspx

文:亞提米斯

轉載煩請註明出處,謝謝!

 

光天化日底下當然不會知道你喜歡的人在床上會是個情聖還是禽獸、是慾女還是聖女,到底十二星座關上燈之後有多麼不一樣呢?就讓我們一個個來看看吧!

 

雙子座:

愛玩又愛瞎鬧的雙子座容易給人一種在床上也應該很活潑的印象,或是他們一定是床上的過動兒停都停不下來,或是他們一定會想很多很有趣的方式,讓關上燈之後會變得更加有趣,使兩個人都可以有個愉悅的夜晚。

其實他們真的沒那麼愛玩,也沒有那麼樣的會玩,關上燈後的雙子座有一半的機率會是完全不動就睡著或是根本沒有「性」趣,坦白說他們都是興頭來了才會比較活潑,處在壓力狀態下就會很冷漠,特別是當火星也在雙子座的話,這種情況也會更加重。

 

天秤座:

天秤情人也是屬於對這方面比較保守的一群,他們真的不太愛去提到自己的私密世界,不是因為這樣會讓他們害羞,而是因為去誇耀這方面的事情對天秤座來說實在有失禮貌,不過由於他們通常都擁有出眾的自信,大部份人也不覺得天秤座表現會太差。

坦白說,天秤座的表現是弱了一點,他們本來就不是太火熱型的對象,關上燈後基本上的火熱接觸在他們的身上多半都容易轉成點到即止,而且他們太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反而容易顯得綁手綁腳,表現容易差強人意,如果火星也在天秤,恐怕就更容易令人失望。

 

水瓶座:

坦白說滿多人大概都沒辦法猜得透水瓶座在這方面的表現怎樣,提到跟關上燈之後相關的話題,水瓶座的回答總是容易帶著少許的不認真與詭笑,總而言之就是話語虛浮卻又總是保留一點神秘感,加上水瓶座天生桃花運不差,總給人他們應該表現還不賴的印象。

關上燈還真的是不一樣,水瓶座是未知最多的星座,他們在關上燈後也是屬於實驗派,而且是會去買一些道具回來實驗玩樂的類型,姑且不論另一半喜不喜歡,總之水瓶情人也喜歡試試多種不同的樂趣,特別是當如果這個水瓶座的命盤上,天王星在天蠍座的話,那就會更有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