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14.jpg 

測驗一下最近搭訕他人的成功率高嗎?

同文刊載:MSN臺灣「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8146.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遇上了讓自己有感覺的對象時,總是心裡頭會有點掙扎,到底要不要上前去搭訕一下,說不定會有不錯的戀愛發展,來看看搭訕成功率高不高吧!

 

夜店也好、書店也好,在這個城市裡頭總是有很多男男女女,也許你也期待著會發生電影《一頁台北》這樣的愛戀機會,或是也可能來一段不怎麼長但卻充滿著激情的夜晚,到底該不該鼓起勇氣向前去搭訕呢?成功的機會又到底高不高?就讓我們用神秘的塔羅牌占卜一起來看看,最近搭訕他人的成功機會到底高不高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Tatot.jpg  Tatot.jpg   Tatot.jpg   Tatot.jpg   Tato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