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16.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8023.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金牛座:

金牛男是完全「一分耕耘多分收獲」的崇拜者,簡單來說,如果做出犧牲可以換來非常豐厚的收入,那麼就算如同影帝梁朝偉在色戒當中的露點,對金牛座來說都是沒有問題的,他們是絕對不會白做工的人,可是都算得很清楚。

金牛女當然也是利益取向還滿重的女人,只不過有一個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就算為了工作得要做出犧牲,也要先拿到一些好處或是保證,她們還滿怕被佔便宜的,如果先收到一筆不錯的收入或是保證金、禮物之類的,那就OK

 

 

處女座:

對認真的處女男來說,該做什麼犧牲他們就會去做,即使是百般的不願意,處女座男人還是會咬著牙去做,只是他們的抱怨也很多、很喜歡碎碎唸,這是他們釋放壓力的一個方式,他們算是很拼的一個星座,但廢話有點多。

處女座女人在工作方面也是很努力的類型,只是她們更加的保守也更加的龜毛,常常陷入到矛盾的情況,為了工作犧牲是必然的,只是她們很在意一些小細節,只要能夠搞定小細節的話,她們就會很樂於為了工作做出更多努力!

 

魔羯座:

魔羯男大概是最不太為工作做出超量犧牲的男人,不是他們不肯做,而是他們總是有辦法可轉嫁到別人頭上,把自己需要做出的犧牲降到最低,風險拉到最低也把回收拉到最高,是非常聰明又可以從中獲利的職場精明人呢!

魔羯女是典型的「神隱少女」,她們很會躲藏,不過這並不是怕事,只能說她們總會料定在最佳的時機跳出來做最剛好的事情,耍一點小小的心機,就可以換來最大的回收,至於做出犧牲這種事,一定要有相當大的利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