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8186.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人有時候總是會想要偷偷的發展一下新戀情,或者是偶爾找一點刺激的事,但只是短暫的尋開心而已,那麼,到底這種偷吃被另一半抓到的機會高嗎?

 

人有時候偶爾總是會想過點不同的生活,或是想要在已經太過平穩的愛情中尋找一些刺激,但這往往在被抓包之後就讓現階段的愛情被弄得天翻地覆,當然如果你的偷吃技術不錯的話,也可以讓這件事情就當成沒發生過,只是最近你的偷吃運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會不會遇到偷吃對象去找另一半示威的窘況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測看看吧!

 

題目:你有機會可以抽到最新款的手機,你直覺大獎會在以下哪個盒子裡呢?

偷吃A.jpg   偷吃B.jpg   偷吃C.jpg   偷吃D.jpg   偷吃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