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8192.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很多人都想要像葉問或是鋼鐵人一樣,有機會可以當個行俠仗義的大英雄,最近的你有沒有這樣的氣概和本領可以當英雄呢?

 

人生總會遇到不公平的事,最近的你會不會是個行俠仗義、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人呢?還是你怕會惹麻煩,連報警都不敢而不敢多講一句話?電影《葉問2》和《鋼鐵人2》都是英雄人物的代表,而你是否也像這些電影的主角一樣具有這種大俠或英雄的氣概?就讓我們一起來測看看,最近的你到底有沒有機會可以當個英雄威風一下吧!

 

題目:當個大俠前要練好功夫,以下五種武功直覺選一種學吧!?

英雄A.jpg   英雄B.jpg   英雄C.jpg   英雄D.jpg   英雄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