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6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4591.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這個社會上,特別是在社交場合裡頭,總是會有些人特別的矜持、特別的做作,當然這可能是有些特別考量的,或是為了維持形象而不得不為,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星座特別會這麼做作假正經吧!

天秤座:

天秤座到底愛不愛假正經,這一點是非常需要討論的,他們的正派與天使的一面是發自於靈魂深處的,因此不能說他們的正經是假的,只能說他們天生的美貌、良好的形象是是種天賦的優質,只能說每一個星座都有自己的專長吧!

只是天秤座的假正經有時候也會有反效果,他們很容易被認為在擺高姿態,也就是一副高高在上又很難搞的樣子,坦白說私下天秤座很親切,這種冷淡的高姿態只是為了讓自己在社交場合上不會被看扁了,金星在天秤座的話,就比較不會這麼給人有假高尚的感覺。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善於保持神秘感,在他們的人生當中沒有什麼假不假正經,因為他們往往都拿出滿冷酷的表情和態度來面對很多事,當然也有人會覺得他們冷冷的帶度就是一種假正經的情形,只是他們也不太在乎,反正對不喜歡的事只要冷漠以對就好。

特意拿出來的熱情才是一種「假正經」的狀況,這是一種天蠍座的「做作」,除了感情之外的事情,如果他們特別想瞭解或想探聽某些消息,你就會發現天蠍座變得異常的熱情活潑,一掃冷漠的外表,那你可能就要小心這樣的天蠍座正在耍心機囉!

 

射手座:

射手座是很不會假正經的人,他們通常都很不做作,因為大部份的射手座都是崇尚自由自在的個性比較多,放浪形骸的機會還比做作的機會高點,可是,射手座的人還是有正經的一面,這不是做作或裝出來的,而是非常認真的正經。

因為他們不太常那麼正經,或是你已經習慣他們放開懷的那一面,所以很多人會很不習慣射手座的人認真講話,但他們的人生態度當中還是有很認真的一面,如果你仔細瞭解,你會發現原來射手座也有這麼與眾不同的一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