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7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http://fashion.msn.com.tw/View14716.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往往不一定盡如人意,面對到無奈的分手後,許多人還是感覺到無法就此放下對於感情的依賴,有些人就還是會努力的死纏爛打或是還想要找舊愛麻煩,12個星座都會有無法放下感情的那一面,就讓我們來看看12星座分手後死纏爛打的手段吧!

 

射手座:

射手座還滿雲淡風輕的,他們再怎麼不滿意前一段感情的分手狀況,或是再怎麼依戀舊情人,都不太容易阻礙他們尋找新的戀情,是人生態度很光明的一個星座,只是偶爾提到舊愛的時候會有點眼泛淚光,卻也不至於會想再跟舊愛有太多聯絡。

就算再不甘心,射手座也會表現出很瀟灑的一面,只是如果你特別去注意,你會發現射手座會有意躲著舊愛,但表面上又做得很漂亮,像是設計精良的套招,他們看似向前走,卻也是在閃避傷痛,可以說是處理感情算滿成熟的人,月亮也在射手的話會更瀟灑自在。

 

魔羯座:

說真的,如果魔羯座會找前情人的麻煩,那通常是這個舊愛還很有利用的價值。如果是善意的出現,多半是因為工作或事業前途上可能需要舊愛的加持或幫忙,魔羯座可以不計前嫌,甚至於是演出胸襟開闊的大和解戲碼,讓許多魔羯座的舊愛都感動落淚。

反正這只是把舊愛的剩餘價值用完,講難聽點就是踩著舊愛的頭向上走,如果說魔羯座理都不理這個舊情人,也就是代表這個舊情人沒有太多的利用價值,他們也不會花太多心思在這人身上,特別是火星在金牛的話,會算計得更加清楚。

 

水瓶座:

水瓶座不太喜歡找前情人的麻煩,只是通常他們的手段是更高明的。水瓶座跟前情人的朋友都會有不錯的交情,他們天生很愛交朋友,所以往往跟舊愛的朋友也都很有聯絡,最後總是會接收到不少跟舊愛相關的消息,而成為一些可用的「武器」。

他們不會主動攻擊,只是會不小心的孤立舊愛,讓舊愛身邊沒有朋友的支持,偶爾也會在舊情人很慘的時候出現當一下救世主,目的只是要告訴舊愛:「你沒選我是你今生最大的錯誤。」然後很得意的離去,可以說是精神勝利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