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5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8579.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水瓶座:

水瓶男往往在第一次跟情人炒飯時會有一些很怪的堅持,有一些玩得很大的水瓶男會堅持一定要照他的順序來進行一些動作或是用一些情趣商品,也有些水瓶男反而非常的保守,只會做最基本的動作姿勢,和外表狂放反差太大,會讓很多女伴傻眼,水瓶男真的是很特別呢!

 

水瓶女在第一次跟情人炒飯時還滿容易問一些怪問題,有時候會給男伴一種不怎麼投入的感覺,她們是好奇寶寶,對情人越好奇問的問題就會越多,不過這不會減損她們在床上的表現,只是突然問一些跟激情無關的社會新聞,這種靈光一現也令很多賣力的男人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