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旗.jpg 

 

文:亞提米斯

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先恭喜西班牙拿下世足賽冠軍,可是我買荷蘭贏~~(哭)

 

其實這次的日全食是在台灣時間的凌晨2點15分左右開始的,整體來說,由於是不可見食,所以對台灣地區的影響不會像可見帶那樣的強,但由於是日全食的情形,所以還是要關心一下。整個初虧到結束,依台北天文館的資料顯示,大約是2小時36分左右,換算成占星上的影響時間,大概會是1又1/4年的時間,也就是大概會影響到明年十月。

 

日全食由於結構就是基本上我們所看到的新月圖,帶有一些新的開始的意象,不過這次發生在南交點上,恐怕不見得會是好的開始,當然,傳統上是將日食放在比較凶象的徵兆,對於各地區的影響還是有所不同的。

 20100712日食.jpg

 

基本上日食是陽性能量的衰弱,我想,大概自上一次6月26日的月偏食,這個陰性能量減弱的意象所帶來的熱浪,理論上會有減弱的情形,不過由於全球暖化的影響,我想再怎麼低都只會是「相對性的低」。可是仍然要當心的是,在15天後的月圓,容易是這次日食影響比較劇烈的引暴期,依照去年的經驗,日食過後的第一個月圓就發生了八八水災,台灣當時是在可見帶上,受傷很沉重,當然在今年的7月26日前後,也就請大家多當心一些了!

 

這次的日食圖看起來就親切很多,主要的問題集中在火星與土星都落在與國土、不動產方面的第四宮裡頭,這也是代表地方與反對黨的一個位置,從政治角度上來看,政治會在這一年裡頭有更多的急進政策,因為木星、天王高掛在代表總統與執政當局的位置,與土星呈現正面衝突,加上冥王星落在第七宮,與條約或合作有關的位置,雖然說形成了個類似T-Square的三角,不過這不算是太標準的狀況,ECFA的問題大概會有將近一年多的衝擊,爭論也不會停止。

 

不過第四宮向來不是土星能夠發揮強大能量的位置,恐怕反對黨與保首勢力被壓制是必然的。從土地政策來看,第四宮土星的被衝擊頗帶有一種被打房的疑慮,或是就以往的觀察上會發現,這樣的對衝往往與意外的土石崩塌問題會有一些關聯性。

 

台灣地區的對外政策恐怕是大受考驗的,特別是面對到與中國的談判上,由於冥王星坐落在第七宮,並且與天頂的木星、天王星呈現刑剋,所以會讓我們很明顯的看到,政府恐怕還是比較容易吃虧的,特別是越主動積極、越容易受到衝擊,在談判上是需要多注意的。

 

這張圖的宮頭約略落在雙子座的28度前後,非常接近參宿四,是一個不錯的吉恆星,加上代表人民與國運的水星落在第二宮裡,並與木星有著還不錯的角度,至少國家財政會有還不錯的正面成長,金融業界應該會有非常耀眼的表現,如果不去看朝野之間的衝突激化,或是可能發生的樂極生悲,基本上這張圖是還不算太差的情形。

 

大致上是這樣,祝大家健康愉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