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90.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熱戀期到底能有多長?很多人談起戀愛之後才發現,感情中那個另一半的熱戀期真的還滿短的,總是給人一種「愛,不持久兼退燒很快」的感覺,到底十二個星座情人的熱戀期會有多長,又會有多熱情呢?讓我們一一來看看吧!

 

獅子座:

獅子座的熱戀期算是中等長度,他們不會是維持熱情太久的那種人,獅子座雖然對戀愛的依存非常的高,但是對於愛情的熱烈度是傾向長期都可以很熱情,所以會盡可能的就算沒一開始的那種激烈,也還是會盡量保持熱切的愛戀態度。

只是過了熱戀期的獅子座就會整個懶下來,請注意,並不是冷掉,而是整個人懶懶的,不太積極主動而只想支使另一半去做東做西,開始慵懶大概就是他們脫離熱戀期的狀況了,如果月亮也在獅子座的話,那麼恐怕慵懶的程度會更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