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94.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熱戀期到底能有多長?很多人談起戀愛之後才發現,感情中那個另一半的熱戀期真的還滿短的,總是給人一種「愛,不持久兼退燒很快」的感覺,到底十二個星座情人的熱戀期會有多長,又會有多熱情呢?讓我們一一來看看吧!

 

射手座:

射手座的熱戀期消退的還滿快的,不過這種消退不見得會是太明顯的,因為一開始的熱戀消退頂多只是不那麼熱情,只要不是玩心太重的射手座,還是會盡到情人的義務,保持甜蜜和浪漫,但神經會越來越大條,而且越來越隨便。

有時候射手座容易給人一種「沒到手像寶,拿到手像草」的感覺,因為越來越不認真和隨便的態度總是讓人有點氣結,不過他們還是會一直保持一定程度的熱情活潑,不會有太過頭的冷落行為,如果變得很冷淡,那變心的機率還挺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