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2.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最近補教人生的話題真是非常熱鬧……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當你突然愛上了某個人,但那個人已經有了另一半,或許你也曾經閃過一絲絲想法,其實當個小的好像也不錯,做做那人的小老婆或小狼狗也不賴,反正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那麼,到底12星座在哪時會有這種很糟糕的想法產生呢?

金牛座要委曲求全做小的,通常是還滿常見的事,倒不一定都是因為金錢的關係,坦白說金牛座是滿肉慾的生物,有時會是因為對方的身材太完美或是眷戀在肉體關係上,金牛座很需要有實質的存在與陪伴,在很寂寞的狀況下還滿容易願意做小的。

至於當個小情人可以當多久,要看金牛座到底對這個情人膩了沒,金牛座是個續戰力很強的星座,他們個性執拗到如果非要當上正宮不可,那就五年、十年玩下去,特別是月亮也在金牛座的話,那可是會一生都跟你凹下去也不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