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3.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最近補教人生的話題真是非常熱鬧……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當你突然愛上了某個人,但那個人已經有了另一半,或許你也曾經閃過一絲絲想法,其實當個小的好像也不錯,做做那人的小老婆或小狼狗也不賴,反正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那麼,到底12星座在哪時會有這種很糟糕的想法產生呢?

 

有「愛到卡慘死」金牌的雙子座,通常會在熱切的愛上一個人之後就整個從超聰明變成死腦筋,這通常是短暫的會願意做做小情人,只不過雙子座的古靈精怪也讓他們不是省油的燈,就算當小的也會不斷的製造許多證據給情人的另一半抓包。

雙子座當然不會想要硬碰硬的讓愛人難做,只是他們所用的手段可說是更加的高明,也就是暗中的破壞,讓情人與其另一半之間裂痕越來越大,最後雙子座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升格,水星也在雙子座的話,那麼計劃可是會更加的精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