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5.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最近補教人生的話題真是非常熱鬧……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當你突然愛上了某個人,但那個人已經有了另一半,或許你也曾經閃過一絲絲想法,其實當個小的好像也不錯,做做那人的小老婆或小狼狗也不賴,反正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那麼,到底12星座在哪時會有這種很糟糕的想法產生呢?

 

獅子座當然也是不太可能當小情人的類型,他們天生就是不喜歡委曲求全的人,不過你還是會發現很多獅子座「勉為其難」的當起小老婆或是小狼狗,最主要是他們抱持著這樣可以過好日子也可以享福的心態,願意稍微勉強一下。

這樣的獅子座要求就會很多,包括哪時要跟情人相處,或是要求禮物的贈送等等,只有這樣可以讓獅子座繼續忍耐,否則以獅子座非當第一不可的個性,實在很難隱忍過著無法見光的小情人生活,金星也在獅子座的話,是更可以接受被金錢或禮物來安撫的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