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6.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最近補教人生的話題真是非常熱鬧……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當你突然愛上了某個人,但那個人已經有了另一半,或許你也曾經閃過一絲絲想法,其實當個小的好像也不錯,做做那人的小老婆或小狼狗也不賴,反正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那麼,到底12星座在哪時會有這種很糟糕的想法產生呢?

 

反倒是在大家心目當中有精神潔癖的處女座還滿容易當個小情人。並不是處女座願意,而是大部份的情況下,處女座很容易因為半推半就,或是因為對方做了些承諾就答應了對方,接著就開始不斷的忍耐,看看忍到哪時可以出頭天。

處女座是天生的執事or女僕心態,他們太過熱衷於幫忙喜歡的人,甚至於可能終其一生就認份的當個小老婆或外面的男人,不管苦不苦命都會繼續這段關係,直到發現自己不愛了或撐不下去才分手,可說是相當苦情的星座,金星天秤的話則會有更認命的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