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玫瑰.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領域當中,有許多人其實認為麵包比愛情重要,如果把金錢物質和愛情放在天秤上,愛情恐怕還是輕了不少,到底哪些星座的人是覺得錢比愛情還要更重要的呢?又有哪些人可以麵包與感情兼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金牛座:

其實不是每個金牛座都是很愛錢的,應該說他們是致力於在麵包與愛情上取得一個平衡點的星座,許多金牛座都很喜歡錢是沒錯,不過他們對愛情也是很要求的,不會為了錢就去把愛情給放棄掉,不要把金牛座想成只要錢不要愛的那種人。

在面對金錢與愛情的平衡上,金牛座是很不喜歡為了錢而犧牲愛情的人,他們很明白愛情沒辦法用錢買得到,除非真的是到了極度缺錢的情況下,否則金牛座還是會想二者兼顧,所以他們通常會先找個有錢的另一半免得未來會沒辦法搞定狀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