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領域當中,有許多人其實認為麵包比愛情重要,如果把金錢物質和愛情放在天秤上,愛情恐怕還是輕了不少,到底哪些星座的人是覺得錢比愛情還要更重要的呢?又有哪些人可以麵包與感情兼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射手座:

可以說射手座對於金錢或愛情兩種都不看重嗎?(笑)這樣說是有點誇張的,射手座一次通常會專注在一件事情的上頭,不管是錢或是愛情,他們有自己的計劃,如果是要愛情就會跑去談戀愛,不過分手的理由通常不會是對方沒錢,而是很簡單的不愛了。

射手座搞得很清楚,他們想要快樂自由的過生活,他們是可以自己好好賺錢然後好好養自己,不見得需要靠對方的人,當然,如果可以跟個有錢又愛自己的人在一起,他們也會很愉快,不過他們的獨立性讓他們很少為此做出選擇或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