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3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領域當中,有許多人其實認為麵包比愛情重要,如果把金錢物質和愛情放在天秤上,愛情恐怕還是輕了不少,到底哪些星座的人是覺得錢比愛情還要更重要的呢?又有哪些人可以麵包與感情兼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魔羯座:

很多魔羯座的人會下意識的直接選「麵包」,他們是對人生的成就很重視的人,不過選擇金錢事業不見得就會放棄愛情,另一半是魔羯在人生當中很慎重的選擇,除了愛情之外,如果另一半有錢會很好、大加分,如果沒錢也沒關係,一定要有頭腦。

坦白說魔羯座並不喜歡找個沒有外表、沒有能力又沒背景的另一半,沒有本事、沒有臉蛋身材那就要有錢,不然魔羯座很難想出一個理由或單純因為「愛」就撐下去。他們是比較現實的動物,特別是如果火星在天蠍,那麼現實程度恐怕就會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