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6.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是在追求對方時,總會希望可以拿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來面對喜歡的人,但在一起之後就容易變了樣,到底會是怎樣的變化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熱戀期的魔羯座其實還滿活潑的,坦白說他們很樂在其中,也會一掃你對魔羯座好像很難搞的印象,但是你恐怕要有一定程度的感悟,那就是在熱戀期他們所展現出來的熱情、情慾基本上已經是他們的極限,隨著熱戀期過完,他們也會開始慢慢冷卻。

在一起之後就會變得很無趣,他們是認真過生活的人,所以他們對於製造浪漫或是生活上可以有更多玩樂的事並不算是太熱衷,除非你拉著他們上夜店或去遊樂園,不然回家就是抱著電視電腦宅在一起。這樣不算轉變很多吧?如果他們月亮在射手,會比較不這麼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