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是在追求對方時,總會希望可以拿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來面對喜歡的人,但在一起之後就容易變了樣,到底會是怎樣的變化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這是個很直接的星座,他們也不會變得更難掌握,而是展現出有深度的一面。對於跟射手座談戀愛但是有心理準備的人來說,射手座的人不論男女都是脫韁的野馬,他們就是很活潑的人,坦白說跟這種人會玩得很開心,至少在熱戀期的時候是一點都不會無聊。

反倒是在一起之後,許多人才會覺得傻眼,原來射手座的人不是光光只會玩,他們其實還滿有深度和頭腦,也很會想很多事情,他們比外表所展現出來的更加的成熟,這種反差其實是好事。如果他們的水星在魔羯的話,你會發現他們的內在是更加沉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