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9.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是在追求對方時,總會希望可以拿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來面對喜歡的人,但在一起之後就容易變了樣,到底會是怎樣的變化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其實天蠍座跟處女座差不多,他們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只會變本加厲得令人感覺到有點毛骨悚然而已。天蠍座的強烈佔有與略帶專制的戀愛性格其實很明顯,只是還在熱戀期的當下,他們也很容易被愛衝昏了頭,熱情滿點的時刻當然不會有什麼不安或害怕。

但熱戀就像是海水總是會退潮的,天蠍座的不安心與懷疑心態也會越加強烈,技術差一點的天蠍座就容易上演奪命連環CALL的老梗,技術高超的天蠍座就會扮起名偵探科南,總之是對喜歡的對象一點都不放心,如果他們的金星在處女座會更加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