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2.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是在追求對方時,總會希望可以拿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來面對喜歡的人,但在一起之後就容易變了樣,到底會是怎樣的變化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王子型的天秤座還算滿一致的,在談戀愛初期的他們無論男女都是非常的有禮貌也非常的知進退,雖然總是給人一種距離感,但有距離的愛情通常都是最美的,你看到的始終會是天秤座展現出來他們最體面的那一面,也是其他星座所忘塵莫及的完美。

在一起之後是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倒是你會慢慢發現他們其實比處女座更龜毛,應該說是天秤座的猶豫不決太過誇張到令另一半感覺到精神壓力很大,加上天秤座容易在意的事情層面很廣考慮得也多,一整個就是容易搖擺不定,如果水星也在天秤,那會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