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5.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是在追求對方時,總會希望可以拿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來面對喜歡的人,但在一起之後就容易變了樣,到底會是怎樣的變化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處女座不算是轉變很多的一個星座,他們是「變本加厲」(苦笑)的星座。對於一開始認識處女座時,他們很在意完美是眾所皆知的事,因而有許多的小細節他們也都十分的在意,很多小動作或是在一些小事上的努力(例:貼心的小禮物)之類的事,都能讓很多人愛上這個人。

只是,在一起之後他們真的會越來越嚴重,或該說你認識了「真正的」處女座情人。他們好惡還滿明顯的,對於很在乎的事是龜毛萬分超級難伺候,但不在乎的事就可以「管他去死」,如果他們的月亮也在處女座,那簡直就是難搞界的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