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32.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是在追求對方時,總會希望可以拿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來面對喜歡的人,但在一起之後就容易變了樣,到底會是怎樣的變化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牡羊座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很喜歡拿出自己相當硬挺的那一面,我常說這種人是「將軍型」的人,不論男女都喜歡表現出強勢的一面,他們真的沒有想太多,但就是覺得自己可以表現得很可靠也獨立,很希望自己可以變成喜歡的人眼中那個獨一無二的代表。

在一起之後他們就會顯現出個性當中無賴任性加上小小蠻橫的一面,坦白說這並不是件壞事,還有點活潑可愛,只不過不講理的態度會讓很多人很頭疼,尤其如果你遇上了水星或火星也落在牡羊座的情人,那你大概會覺得每天都很吃不消,這人怎麼這麼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