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牡羊座前編.jpg 

好恐怖.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服用指南:

1. 這是2011年的12星座運勢。(廢話)

2. 這是12星座在2011年每個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最差的”運勢。

3. 2011適逢木星於六月初移動換運,所以會分成上下半集,上半集是六月前,下半集是六月後直到十二月底。

4. 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麼慘的,詳細運勢內容麻煩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5. 祝大家有個精神飽滿、開心愉快的一年。

6.11月22日起在MSN美食休閒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可以搶先看到12星座恐怖惡運報完整版!不要錯過囉!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 2011年01~05月:

牡羊座:自我感覺良好反而摔一跤

05月前的牡羊座最該小心的就是自己太自我感覺良好,雖然有木星能量的加持,但是上半年卻面臨到重大的挑戰,想要做好卻往往無法做出如自己預期那樣的良好狀態,而且非常容易產生狀況本來很良好、達到巔峰,但卻瞬間溜滑梯一路滾下來的窘況。頭腦在上半年很容易有思考不清就亂講話的情形,要記得慢慢來,否則只會弄得一團亂而已。

03月28日~04月08日出生的牡羊座要特別小心,上半年特別容易有志難伸,有種黑雲罩頂的感覺,最好是不要太強出頭免得自找麻煩。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客戶是難搞的,公司也有天黑一半的窘況,牡羊座很容易成為支撐一切的棟樑之材,意思就是運氣差一點你就必需得要忙到翻過去,事情會非常的多,加上你的計劃和想法都不少,容易變成心太大但不見得做得完,也要小心自己的成就和表現最後被別人汙名化或整個被別人篡奪的糟糕情形。上司當然是不會太相挺的,因為老闆的麻煩也不少,不要拖你一起下水就不錯了。

多把握的時間:02/01~02/13(貴人相助)、03/12~03/20(廣結善緣)

很糟糕的時間:03/31~04/23(口舌是非)、02/22~03/09(當心暗箭)

 

金錢財運:

簡單講就是管不住自己的衝動與消費的慾望,加上買東西不看標價的個性在上半年會非常的嚴重,完全的衝動性購買也容易讓你大破財,牡羊座還滿容易在這段時間就被說動,或是被講個幾句好聽話就有種被捧上天的感覺,隨便亂花錢的機會還挺高的,還會自我催眠這是在自我投資,但事實上根本只是一時衝動。

努力賺的時間:05/06~05/27(正財運好)、03/12~03/20(業績收入佳)

錢不見的時間:02/02~02/23(很愛亂花錢)、05/12~05/31(破財機會多)

 

 

愛情桃花:

總是就是遇到死拖活拖一直拖的對象,幸好上半年牡羊座拿回不少自己應有的自尊與主動,但也變成了容易跟喜歡的人有比較多的對立,容易發生做很多但卻被批得一無事處的慘況。外緣很好桃花也很多,不過,04/09~04/16這幾天牡羊座要特別當心,非常容易跟另一半起衝突或吵很大,但想分手也可挑這段期間多找對方麻煩。

桃花滿滿的時間:04/22~05/15(愛神罩頂)、03/03~03/27(桃花不少)

問題多多的時間:04/09~04/24(分手擂台)、01/01~01/10(沉淪不良戀)

 

 

身體健康:

主要來說比較容易有些外傷,睡不好、精神差導致身體上有比較多的碰撞也是常見的情形,但是有吉星相助通常也都還能逢凶化吉。特別是腰部、背部、骨頭都需要多多當心,小腿的部份容易在上半年過度使用而拉傷或是太多的扭傷酸痛,整體來說,03月21日~04月03日出生的牡羊座身體是最容易不好的,也是最需要當心的。

元氣滿滿的時間:06/07~07/23(精神大好)、06/08~07/29(體力很好)

身體虛的時間:09/15~10/28(注意血光之災)、10/08~11/08(危險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