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水瓶座前編.jpg 

好恐怖.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服用指南:

1. 這是2011年的12星座運勢。(廢話)

2. 這是12星座在2011年每個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最差的”運勢。

3. 2011適逢木星於六月初移動換運,所以會分成上下半集,上半集是六月前,下半集是六月後直到十二月底。

4. 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麼慘的,詳細運勢內容麻煩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5. 祝大家有個精神飽滿、開心愉快的一年。

6.11月22日起在MSN美食休閒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可以搶先看到12星座恐怖惡運報完整版!不要錯過囉!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 2011年01~05月:

水瓶座:不合理的考驗多外帶加強版小人

上半年的水瓶座還是要面對比較多不合理的磨練和考驗,雖然上一年已經忍受了很多,但在2011上半年還是會有一陣不小的逆風襲來,吹得水瓶座有如被霜風飆打一樣的苦悶,做什麼都不太對、標準總是高到趕不上,而且也不盡合理。出國運在上半年很糟糕,沒必要還是別出國會比較好一點,當然,沒有貴人已經不是稀奇事,有貴人還怕這是加強版的小人作祟。原本水瓶座也已經很習慣遇到小人在放冷箭,只是上半年的小人會像發瘋一樣製造更多的麻煩,讓水瓶座不得不大嘆,為什麼總是不肯放過我還軟土深掘越來越過份!

01月28日~02月07日出生的水瓶座,由於比較容易遇上的是加強版的小人找麻煩,需要有面對許多突發問題的準備!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上半年的水瓶座和以往比較不同,個性變得比較衝動,三月起講話也容易非常的沒有條理,水瓶座的創意不見得會被接受,有時反而會被誤會成是一種吐槽或放炮,加上有小人在背後拼命放冷箭,讓水瓶座在事業工作上容易有極強的無力感,想做什麼都好像就是碰壁的有志難伸。加上後台不夠硬或是後台不肯挺水瓶座,讓水瓶座的人只能大嘆上半年總是被人作對,加上個性容易變得很急,反而更容易出錯。如果必需要出差出國,那還是先去多燒香自求多福,最糟的情況就是被困在國外回不來。

多把握的時間:02/04~02/21(辦事精準)

很糟糕的時間:03/31~04/23(口舌是非多)、01/14~02/21(小人猛襲)

 

金錢財運:

主要就是花費多也很愛花,其實也不算是什麼很糟糕的事,大不了就是賺進來的全都存不住。不過要比較小心的就是聽到錯誤的消息就容易亂投資而賠錢,特別是很好的朋友拖水瓶座一把就整個也掉了下去,上半年多利用自己的好口財去幫自己掙點錢,做業務的水瓶座應該可以賺上一筆還不賴的紅利獎金就是。交通問題容易有小破財,也包括搭計程車把錢包放在車上送給司機這種犯失憶症的事。

努力賺的時間:03/28~04/21(財星當頭)

錢不見的時間:02/24~04/02(花費飆高、衝動購買)

 

 

愛情桃花:

愛情運方面不算是極差,主要是溝通的問題會比較大一點,桃花運不算少,但爛桃花和好桃花就是一半一半,水瓶座不介意都試看看或都認識看看,但是有時候也就容易因此沾惹上太多的緋聞或是引來比較多的八卦。遠距離戀愛的水瓶座在上半年是苦不堪言,如果不是一直聯絡不上,就是聯絡上了還是吵翻天的局面。

桃花滿滿的時間:03/03~03/27(電力很強)、01/08~02/07 (桃花滿開)

問題多多的時間:04/22~05/15 (緋聞漫天)、02/08~03/02 (劈腿偷情)

 

 

身體健康:

這是比較特別的,水瓶座的人在上半年容易有些靈異體質突然發生,輕的狀況是睡不好連連作惡夢或是失眠嚴重,重一點的就是比較容易遇上好兄弟,原則上在上半年不要太晚出門或出入太多不太乾淨的地方。呼吸系統容易有一些病變,咳嗽的狀況容易是比較多,上半年也容易經常性的臉紅或是血氣上衝的情況。交通問題是多的,特別是不守交通規則釀禍。

元氣滿滿的時間:01/20~02/18(精神體力較好)

身體虛的時間: 04/03~05/11(橫衝直撞問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