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金牛座前編.jpg 

好恐怖.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服用指南:

1. 這是2011年的12星座運勢。(廢話)

2. 這是12星座在2011年每個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最差的”運勢。

3. 2011適逢木星於六月初移動換運,所以會分成上下半集,上半集是六月前,下半集是六月後直到十二月底。

4. 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麼慘的,詳細運勢內容麻煩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5. 祝大家有個精神飽滿、開心愉快的一年。

6.11月22日起在MSN食休閒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可以搶先看到12星座恐怖惡運報完整版!不要錯過囉!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 2011年01~05月:

金牛座:頓失貴人小人暴增磨難多

上半年就是沒什麼貴人也就算了,出國運也不怎麼好,如果要打官司或考試也是麻煩中的麻煩,多努力把運氣不足的地方補回來,試試看能不能人定勝天,不能就別太勉強了。留點時間去應付小人會是比較好一點的事,雖然上半年每個星座都還算日子不太難過,但是金牛座得要努力防一下暗箭亂飛的情況,加上你們天生敏感度比較低一點,通常都會到被插好幾刀才發現,到時大概要救也來不及了。身體不好,容易疲勞,不過上半年比下半年更容易累積,需要保養。

04月28日~05月08日出生的金牛座,出國運特差,上半年沒事不要出國比較不會有麻煩,另外,考運也不是很好,要考試的話記得多努力唸唸書,補充實力。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反正就是不好,這種不好就是壓力大到沒話說,很多事反反覆覆總是會很磨人,讓金牛座面對到工作就是累上加累。整體來說辦公室氣氛就是很差,金牛座常是沒事就被掃到的那一個,同事大部份都不是怎麼挺你,事情一直都沒做完過,外帶上半年小人暗中作祟狠命找麻煩,讓金牛座很容易成為拒絕上班的一族。總之工作本來就很累,金牛座神經放粗一點,五個月其實也過得挺快,中間還得扣掉過年,喔,還有,上半年考績應該會被批很慘,忍耐點。

多把握的時間:05/16~06/02(頭腦清楚)、03/03~03/27(長官喜愛)

很糟糕的時間:03/31~04/23(小人叢生)、04/03~05/11(當心暗箭)

 

金錢財運:

金錢運其實也沒多糟,多半還是比較容易處在娛樂費過高的情況下,應酬或跟三五好友一起出門玩的機會比較多些,自然開銷也就大一點。倒是賺錢進來的速度卻是慢上加慢的,容易有被拖欠工資或是貨款的可能性,收入上當然也就容易覺得手頭比較緊一點,也沒有什麼太特殊的偏財運,上半年只要不亂花,倒也不算會太缺錢。但要小心被闖空門和詐騙集團。

努力賺的時間:05/16~06/09(財星當頭)

錢不見的時間:04/20~05/04(小人劫財)、01/27~02/10(娛樂花費多)

 

 

愛情桃花:

人緣在上半年不算差,不過容易搞成一夜情或者是愛情風暴的機會也不怎麼小,特別是上半年金牛愛走低調路線,很多事也都愛暗著來,愛情當然也就成為被欲蓋彌彰的首選。想要把別人家的感情死會活標的機會很大,反正金牛座也不怎麼走光明正大的路線,但是上半年檯面下的愛情風暴可也是很精彩的,要當心別被他人拿出來爆八卦。

桃花滿滿的時間:01/08~02/07(電力驚人)、03/28~04/21(桃花外緣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04/22~05/11(暗濤洶湧)

 

 

身體健康:

是不到身虛體弱,但就是勞心勞力又沒什麼力氣。上半年很容易失眠睡不好,精神太差往往會變成另一個讓身體更不好的原因。有些金牛座會頭痛,雙腳的部份足部容易不適或撞傷的機會比較高一些,消化吸收力也比下半年差容易拉肚子,倒是如果想減肥的金牛座可以趁2011年上半年多努力,達成減肥目標的機會高,但身體太虛的話要自己負責,因為容易減過頭。

元氣滿滿的時間:04/21~05/21(精神體力較好)

身體虛的時間:05/12~06/21(注意血光之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