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雙魚座前編.jpg 

好恐怖.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服用指南:

1. 這是2011年的12星座運勢。(廢話)

2. 這是12星座在2011年每個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最差的”運勢。

3. 2011適逢木星於六月初移動換運,所以會分成上下半集,上半集是六月前,下半集是六月後直到十二月底。

4. 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麼慘的,詳細運勢內容麻煩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5. 祝大家有個精神飽滿、開心愉快的一年。

6.11月22日起在MSN食休閒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可以搶先看到12星座恐怖惡運報完整版!不要錯過囉!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 2011年01~05月:

雙魚座:極度容易搞砸許多事還不知不覺

上半年的雙魚座處在一種很矛盾的情況,很想有一些表現,但問題是雙魚座在上半年容易越來越粗心大意,也對很多狀況都更加的後知後覺,經常得罪了一票人卻都還不太清楚,也使得人緣方面變得不是很好,成為雙魚座在上半年的人際關係絆腳石。加上上半年的雙魚座非常容易衝動處事,形成一種又積極又迷糊的糟糕狀況,常做許多讓別人深感哭笑不得的事,闖了大禍也不知道要道歉,使得上半年的雙魚座有點像是個好心的麻煩製造機。

02月27日~03月09日出生的雙魚座,是人際關係很糟糕的一群人,要當心自己衝動行事得罪了一堆人而不自知,否則很容易傳出許多不好的名聲和傳言。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上半年會覺得非常的悶,綁手綁腳的狀況雖然雙魚座早就已經習慣,但問題是上半年在工作方面還是很難一展拳腳,主因當然是雙魚座本身的出錯率實在太高,也導致不信任雙魚座的人越來越多,沒人敢多叫雙魚座多做點事。加上客戶人脈關係的經營做得有點糟糕,特別是做業務方面的雙魚座表現大受影響,而身為公眾人物的雙魚座都容易有點人氣低迷,這多多少少會跟雙魚座上半年的神經大條過頭很有關係。

多把握的時間:02/22~03/09(效率不錯)、05/16~06/02(口才良好)

很糟糕的時間:四月、五月,工作效率和表現都打六折

 

金錢財運:

財運在上半年算是十二星座當中排前幾名的雙魚座,坦白說還滿容易會有大筆的意外開銷,加上雙魚座在上半年財運是很好,但真的很不會理財,經常是左手進右手出,加上許多的投資都不容易有好下場,連跟會都容易被倒會,在很難把錢留在自己身邊的狀況下,反正雙魚座也經常沒有注意到錢到底是多了還是少了,不過一但拿到信用卡帳單時,才會忽然發現原來已經花了這麼多錢了。

努力賺的時間:01/08~02/07(事業帶財)

錢不見的時間:03/31~04/23(帳目混亂)、04/03~05/11(超愛花錢)

 

 

愛情桃花:

上半年的雙魚座是屬於感情低迷的狀態,加上雙魚座本身在上半年的魅力也比還滿差的,就算出現的對象也只會帶來許多麻煩或更不好的名聲。上半年雙魚座的性能力也實在是有點糟糕,如果不是表現太差,就是容易有性冷感、性趣缺缺的的狀態產生,如果上床的對象嘴巴又不夠緊,就容易讓雙魚座的醜事外洩。另外,雙魚座在上半年容易像矇眼瞎子一樣亂愛,雖然是追求愛情的感覺,但遇上的對象都很糟糕。

桃花滿滿的時間:03/28~04/21(愛神加持)

問題多多的時間:02/28~03/02(爛桃花多)

 

 

身體健康:

上半年的雙魚座精神容易越來越低迷也越來越容易呈現不夠專心的狀態,加上身體機能有點老化跡象又懶散,整個人的步調和健康情形都是相當低迷沉鬱的,主要的病痛容易出在小腿血液循環不夠好或神經系統方面,最大的問題其實是老化,可說是大病不患,但身體機能的退步卻是以等比級數向下遞減中。

元氣滿滿的時間:02/19~03/20(體力不錯)

身體虛的時間: 01/16~02/23(鬱悶低迷,內熱發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